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402上做多看新高,原油58.5强压见分晓

2019-06-24 09:4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黄金W1:

  



  黄金上周的破位肯定是让不少人大为惊讶,很多人入行还并未见过千四时代,上次在这个位置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时隔6年价格夯实了底部重新回到千四之上,应该给市场释放了积极的信号,至少6年前抢黄金的中国大妈已经可以逐步解套了。追踪黄金历史走势,其涨跌根本原因并非地缘政治等短期因素,黄金走势更体现为美联储利率的真实写照。无论市场预期如何,价格已经向上破位多年来关键阻力位,而且力度并不小,收盘压线在6年前反弹最高点的周图实体位,阳线实体力度较大,看涨情绪积极,上周最低回测了1382,今天早间开盘价格直接冲高再度测顶,破位也是势在必行,上方关键中期阻力在1470的位置,不过这周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或许为月线争夺价位。市场都在预期下个月的利率决议降息25基点,甚至有预期降息50基点的,不过不要忽视了本月底的G20,如果会议传出缓和信号或者达成协议,美联储或许会推迟降息或年都维持不变。 可以肯定的是当价格突破1365之后市场波动率明显增加,波幅随便每天二三十美金,至少也是十多美金,有波动才有机会,这是个非常好的现象。 日图来看上周五冲高回落之后收小阳,上影线较长,今天早间开盘没有新高,市场有望进入短线整理阶段,不过需要看价格整理的区间来决定走向,1402是个关键支撑,持稳在这个位置上方整理那新高就是很快的事情,如果这个位置失守可能会回归到中枢1397附近继续做整理,但是逢低都是做多机会,周图来看出新高是必然了。    1405可直接多,损1402.

  原油H4:

  


  原油上周提到了关键的强压58.5,近在咫尺,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上涨,这个位置一定会有较强的反应,至于大家都在把原油目标上调到新高或者更高,但是我们不去考虑那么远,58.5继续往上就是前期整理顶部和起跌点59.5,价格破了58.5不代表就一定能走多远,收价很关键,回头收盘破这个位置才是趋势延伸的依据,不过短期内预计受阻这个位置,除非美伊动作升级,否则正常走势原油难破此位,现在的走势震荡上行,会形成加速一波冲高,所以要做直接去做多,不要等回调,不会给到那么好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