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日内1394支撑,原油57.2多!

2019-06-24 09: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日内1394支撑,原油57.2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上涨的力度还在延续,在上周连续周四,周五的开盘暴涨的基础上,黄金出现高点1412,包括上周五美盘的尾盘,也体现出了黄金的上涨走势,保持强势多头力度不变,所以周一早盘开盘,黄金直接上涨到1409附近,这也是正常的状态。需要注意的是,在连续开盘上涨之后,黄金亚欧盘并没有走出持续性不变的上涨空间,而是上涨到一个高点再逐步走出回落空间,这个留单往往体现在亚盘11点到欧盘时间,因此,即使在强势行情中,也不要开盘追多,关注出现的高点可以做回落一波,比如今天早盘开盘高点在1409,山海建议1409之下先做空,依托前高1412的压制,看一波回落空间,下方可以看到1398/1396附近,按照技术面的走势来看,日内的强势支撑在1395附近,黄金保持在这个高点之上还是多,所以,等美盘时间点,黄金回落支撑继续多。而大周期黄金再次强调依旧没有看顶点形态,保持多头向上可能要去7月消化美联储加息的消息,预计1435有机会进,大家注意顺势而为。

  白银目前高点在15.5,14.4前面的多单大赚1.1美金,5月的布局,6月的收获,7月等待最终目标,16指日可待,中间没有其他的建议。纸白银,TD是长线投资产品,不用看短线,同样,多单目前也在获利中,继续持有,等待今年的目标。

  原油上周也表现出强势,在三个工作日中,连续上涨到57.7附近,目前原油以高点开盘,基本确定本周原油还是继续保持看多做多的情绪,周内的高点预计还是看60点位,所以建议原油在本周还是保持低点做多为主。那就节奏上还是看亚欧盘的回落空间,日内技术面的支撑在57.2附近,亚欧盘回落这个点位支撑之后再看涨,预计慢走到美盘才出现力度,空单谨慎操作。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