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400继续开多看涨勿抄顶,原油57.5仍可多

2019-06-24 09: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市场的涨跌,多空的对决,最终取决于多空资金的较量,而多空资金的参与又取决于对市场判断的站队,不管是消息面分析法还是技术面分析法,市场走势将说明一切,价格包含一切,且市场永远是对的,所以交易中我们需要在市场的验证下不断修正和调整自己的思路和策略!

  



  上涨黄金在美联储利率维持不变,但鲍威尔给出鸽派言论的刺激下黄金多头从1340一路上涨并创下6年以来的新高,盘中最高触及1412区域,而上周五的市场走了一波过山车的洗盘行情,ETF不断增持的背景之下,市场多头情绪依然浓厚!

  技术面上如图1400整数关口作为上周五盘中过山车洗盘行情后多次测试的高点在早盘市场中直接破位 由此1400也从阻力转变为支撑作为日内行情的强弱分界线,日内守1400关口保持继续看涨的思路不变,上方不要盲目猜顶的同时更不要盲目抄顶!虽然月线2013年盘中高点1430作为参照,但没有出现顶部形态前,市场依然是多头的天下,多头延续的背景之下形态将是决定顶部的唯一信号!

  具体交易策略:

  1:1400位置多,防守5美金,目标看上攻的力度!

  原油市场:50.7作为前期盘中关键起涨点猛哥给予了充分的解读,而随后猛哥强调了54.5-55关口作为弱势格局的防守线的作用,破位55后猛哥公开给出跟多看涨的思路和策略且明确提示多头反攻的目标看到59-59.5位置,4小时图形非常明确,这里是5月底的重要起跌点,市场一路也相当配合,盘中55区域多,56.6位置加仓多,目前已经触及到58关口,今日早盘再迎跳空高开走势,多头形态和力量均运行良好,今日亚欧盘若给到57.5位置依然可以继续跟多向59看齐!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