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大底成立,趋势破位应该准备什么?

2019-06-20 16: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今天市场炸开了锅,对于我们来说,这种行情上一次见到是1520的抛售下跌,如今已经过去了5年时间。等的太久太久了。今天的破位行情已经给后市的方向指明了——坚定不移看涨,任何的回踩都将会是买入的机会!

  日内1376 1380多单尽数在1385-1388出局!已经足够!不要想着你还想赚更多,要知道趋势的破位不是比谁赚得更多!而是比的是谁能存活下来!趋势破位,损失惨重的往往都是散户!

  但是重点是我们如何准备和应对即将开始的上升浪!在这之前,笔者以为有必要点评一下今日的市场诡异现象,这也是诸多散户的投资通病。很多人有1374空单,1380空单,1368空单,以及1385上面多单,我做一下详细的解读。

  1:黄金的空单,1374附近沽空思路没错,错的是没有的保护;其次突破1374之后,思路很明显是多头思路。1374破位顺势多,以及回踩多,所以1380,1385沽空都不成立了。

  2:选择上有人强行抢空,这个要看自己的技术,点位的把握,市场的力度,所以很多人把握的不行就是亏损。以后记住大周期的破位不要随便逆势。

  3:第三点就是多单的跟进,怎么顺势。破位1374,1374是顶底转换的位置,第一次回踩买入无可厚非,是必然事件。第二次回踩1376是二次买盘,第三次是1380是属于欧盘阶段。所以从早上到现在只能是顺势渣多思路,这个时间段的空都是不成立的。

  4:在趋势上的分水岭位置上的单子,要做好2手准备,才算完美。单一的方向的单子都是不完善的。

  这就是散户通病,看见涨了,想着追涨,不会选择回调多;看见涨了,没抓到多头,就想着强行抢空抓回落,这是错误的交易逻辑!(除非你真有那个金刚钻,否要不要刀口舔血);

  我们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市场的走势酝酿也还需要很多时间!

  1:凌晨美联储释放的宽松信号是爆破点,是推动市场多头情绪上升的主要原因,其次,现在只是市场的预期,还没有到市场执行降息宽松那一日!因此,黄金短期内的走高破位形成信号是预期,不是实际走势。

  2:目前欧洲和美国以及全球几个大央行都在宣布降息,这基本是一个降息背景了!而现在只是起步阶段!当未来有更多的大级别央行宣布,将会给后市的黄金提供更多的能量,而这个过程需要的还时间!

  3:趋势就像开车一样,等红灯的汽车,在绿灯亮了之后,选择好方向(左拐,右拐,直行),然后逐步加速。突破1374是选择好了方向,破位1374飙升1393是第一阶段的加速,第二阶段需要匀速,而我们接下来的时间将会处在匀速的状态!

  4:我们要准备号充分的资金,做好详细的计划去等待匀速状态之后的再度加速!而不是想着在选择方向的时候你自己是不是走错路了!即便是走错了路也要向前看!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