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特朗普关税决定加剧恐慌!原油今夜跌势惨烈 市场情绪极度悲观……

2019-05-31 20:5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由于对贸易将损害需求的恐慌,盖过了对波斯湾日益加剧的政治紧张局势的担忧,油价走在了创出今年以来最大月跌幅的路上。

  贸易局势这引发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增长受到影响的担忧。与此同时,美国汽油库存的增长消减了市场对石油市场供应在收紧的猜测。

  今天,WTI原油期货大跌超3%,触及3月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本周累计跌幅达到5.9%、5月份累计跌幅达到14%。布油今天也跌超3%,较WTI溢价9.58美元。

  布伦特原油期货5月迄今已下跌11%,WTI原油期货料将创下去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德商银行分析师表示,暂未观察到对油价有利的数据,而略微失望的数据则给油价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墨西哥出口的商品征收关税,这进一步引发了市场对经济增长和石油需求的担忧。

  除此之外,美国原油产出水平仍维持在历史高位,库存降幅也远小于预期,使得原油价格进一步承压。

  目前市场只专注于需求担忧,忽视了供应仍有限的事实,这种选择性忽视也是市场极度悲观情绪的表现。

  此外,市场担忧欧佩克的减产力度下滑。机构调查显示,欧佩克成员国5月减产协议执行率仅为96%,4月时为132%。

  即将举行的欧佩克大会也存在不确定性(欧佩克大会日程未定,昨日有油长透露或在7月初),该会议原定日期为6月25日至26日。

  能源咨询公司JTD Energy分析师就指出,鉴于欧佩克及其盟国还未就下个月欧佩克大会的举行时间及是否延长当前减产协议达成一致,这或许预示着欧佩克+内部出现了混乱和分裂。

  需求方面,因担心贸易摩擦带来的副作用,不少投行看衰原油需求前景。Bernstein Energy表示:“贸易摩擦给油市带来风险。全球石油需求今年将仅增长0.7%,仅为目前预估的一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