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原油的暴涨暴跌,是对心灵的洗礼!

2019-06-01 11: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告别五月,迎接全新六月!5月取得骄人的战绩,让我们以百倍的信心拥抱6月,必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无论你5月份好与坏,都要把他忘记,空杯心态,才能在接下来做得更好!

  最近行情有点大,无论是黄金市场,还是原油市场,或者是全球股市,无一不是风起云涌;其实,有波动,才有机会,才能够赚钱!整个5月份,我们表现非常棒,大家可以查看所有文章记录,原油大趋势尽在掌握之中,成功率在90%以上,平均下来每个交易日1-2个美金的收益,折合黄金10-20美金!只是昨天5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留下了遗憾,我们多单在坚守到凌晨时段,多头实在是无力反弹,我们果断在进场价平仓。凌晨原油快速大跌,我们成功规避,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因为,原油波动比较大,机会非常好;我们要求会员客户坚持一个原则:坚决设置止损,不设置止盈。止损可以防止损失扩大,撤掉止盈,遇到大单边,利润无限放大!昨晚虽然原油做了个多单,但我们成功规避了大跌!行情看对了,我们能够赚到利润,行情看错了,我们规避风险;我们无法百分百预测行情,但我们可以百分百规避风险!

  当然,我们不是神,也会有止损,市场是最好的老师;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无限提高成功率,无限放大利润以及降低损失。看下行情

  黄金昨天多头继续发力,突破了我们提示的重点压力1300-3区域,日线收取中阳线;周线方面,直接收取一根中阳线,2月份以来最大的一根阳线,凸显多头的强势!

  



  从当前来看黄金短期站上千三关口,下周还会冲高;关注千三区域短期支撑,重点支撑1290-93区域。不过下周非农数据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需要谨防冲高回落!操作上,逢低介入多单为主!

  原油,周四以及周五连续两个交易日暴跌,周线直接收取一根大阴线,当前周线两连阴;月线上也收取一根中阴线,后市继续看空!

  


  原油就是这么一个产品,专职不信邪,涨到你颤抖,跌到你发蒙!从盘面来看,原油本次将测试50区域支撑,并存在下破的动能。下周关注54.0以及55.0区域两档压力,逢高做空,直到趋势改变!

  如你有套单,如果你不会控制风险,如果你没有仓位概念,你需要一个好的导师;可能不会帮你赚大钱,但可以帮你改变交易陋习,降低交易风险,逐步走向稳定盈利的征程!只要改变,永远不晚;可怕的是,不肯改变!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专注交易的人没时间扯那么多,无废话,无鸡汤;只有精简而又精准的黄金、原油分析!杜绝刷/单,刷单也只不过是给***们贡献手续费罢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