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返千三!首席策略师:格局悄悄发生变化 黄金只待这一点来确认已触底

2019-06-01 09:00: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31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下滑,刷新日低至97.76。现货黄金短线迅速拉升,一举升穿1300关口,最高触及1304.30美元/盎司,较日低大涨逾16美元。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出人意料地宣布,对来自墨西哥的进口商品征收5%的关税,此举加剧了全球紧张的贸易态势,同时推升了黄金作为避险商品的地位。与此同时,美债收益率的大幅下跌在很大程度上对美元构成了一定的下行压力,并继续为围绕在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四周的强劲买盘基调提供支撑。

  在电影《颠倒乾坤》(Trading Places)中,比利·雷·瓦伦丁(Billy Ray Valentine)对杜克兄弟说:“他们在那里惊慌失措;我能感觉到。”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指出,不能说黄金空头现在还很恐慌,但我可以看到格局的变化,从2月19日高点以来围绕黄金的所有负面因素来看,底部可能终于出现了。

  Horwitz补充道,过去几周,我们观察到金价试图突破下行通道,并曾寻求跌向1240美元价位,但1270美元价位持坚,空头似乎对此感到担忧。在过去的四五天里,黄金在盘整格局中创下了更高的低点,而今天上午黄金开始上涨。

  Horwitz总结道,如金价收于1300美元上方,将是触底迹象,黄金将成为买入标的。这不足为奇;我们不断提醒交易员和投资者,最终整合将会结束,突破将会发生。黄金价格似乎开始破位上涨。接下来的几天将确定我们正在突围还是陷入拥堵之中。

    (来源:Kitco、FX168财经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