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重挫黄金突破千三 下周市场趋势分析

2019-06-01 13: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重挫,美元指数刷新近四日低点至97.71,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对从墨西哥进口的商品加征关税,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投资者纷纷涌向避险资产日元,日元兑美元涨逾1%,录得四个月来最佳单日表现;金价突破千三关口,刷新近七周高点至1307美元/盎司;油价跌近6%,本月录得六个月来的最大月线跌幅。

  美元:美元短期仍维持高位区间震荡,本周初一度三连阳突破至98关口上方甚至有刷新高位的势头,但98.3一线的阻力再次终结多头反弹势能,隔日美元盘中大幅回撤,价格又退守至98关口下方,美元从日线来看短期同样形成向上的三角震荡形态,上方以98.3形成水平阻力压制,下方低位则不断抬升,不过美元短期仍有震荡运行空间,短线下方关注97.5的支撑以及日线MA60均线支撑,此均线不破的话美元仍有反弹机会。

  黄金:本周黄金迎来强势反弹,继上周测试1270一线支撑反弹调整后本周初延续弱势震荡,但随着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的反弹拉升,多头也直接性的打破短期格局并形成上破,特别是隔日盘中价格突破1290并站稳后一鼓作气突破千三关口上方并刷新前期区间回撤阻力位1303一线,这一波反弹不仅打破日线级别的下行趋势阻力线,更为短期多头的破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趋势上黄金日线大级别一直维持着三角震荡形态,日线高位自2月年内高点1346一线后不断下移,步入中期后下方主要以1270一线为关键支撑构筑形态,特别是价格在这个位置展开过多次试探都未能有效跌破,而这次又在试探后形成强势反弹并打破三角震荡形态,无论是从日线大周期还是短期而言,多头从走势结构及技术指标上都有反扑逆袭的可能性,而日线一旦有效企稳千三上方,走势上又将回到我们前期一直秉承的1300上方看涨思路不变。

  对于周尾的连续两波反弹,其实在与大家的交流中就提醒过,结构趋近震荡角度时一般就是行情爆发的时候,而这种爆发无非只有两种方向,显然多头更胜一筹;日线隔日以实体的K线形态突破前期阻力1303并收盘在其上方,由此一来可以认为日线基本不会再以1303作为区间顶部阻力继续震荡,所以这种突破可以视为短期破位,那么下周初无论是继续延续还是震荡修复指标,后续还是会有一波冲高,日线站稳1300后下一关键阻力则在1311一线,此位置也将是下周多头关键强弱分水岭,若再度有效企稳上看1318-1325。总之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在连续拉升突破后短期内不会回吐涨幅,所以下周个人认为整体继续看涨黄金。

  



  原油:从64到53,原油没让我们等很久,而本周从幅度来看油价就录得7美金的跌幅,而这7美金的跌幅其实仅仅只依靠了两个交易日,在上周原油跌破60.8支撑破位下行后就确立了短期下跌趋势,破位后虽油价在59.5下方连续调整,周三盘中跌破57关口后又强势收复日内跌幅,在此之前日线甚至出现指标触底有反弹迹象,但周四的大跌打消了反弹顾虑,在周五的延续下原油目前空头无比的强势,上周文中给出的56.5目标位超预期完成,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原油都完成了大反转,日线下方短线支撑在51.5一线,不过按照目前的势头下周初价格就有望对此展开测试。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