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下周黄金思路以及方向

2019-06-01 15: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下周黄金思路以及方向

  昨日亚盘承压运行1294下方,虽然是突破1288阻力,且延续了周四的行情走势,不过也仅仅是属于偏强的运行走势,按照震荡的走势来看,这并不是真正的强势走势,欧盘继续延续偏强的走势,步步紧逼1298的上行区间关键阻力,并且形成有效的破位,既然欧盘已经破位1298阻力,那么美盘保持强势的走势是情理当中的,并且一举突破1303的阻力以及前期的高点,且收盘在千三关口上方,周线月线强势大阳收尾。在昨日的文章以及思路当中,虽然笔者不是很看好金价能突破1266-1298这个区间,并且布局也是在这个区间内,随着区间打破笔者也是顺势而为跟进,市场不是一成不变的,相信市场,紧跟趋势,既然1266-1298的区间破位,那么下周先顺势看涨,上方依次关注1308-1315-1326-1334阻力。

  消息面,风险情绪继续在市场蔓延,黄金受益强势上涨。美国4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同比增长1.6%,跟前值与预期保持一致。此数据作为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自2018年3月触及2%的目标,此后一直保持2%以下,然4月通胀在放缓,这不利于美联储接下来的加息,甚有降息的呼声高涨。下周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多家主要央行官员将轮番发表讲话。数据方面,除了全球主要经济体PMI和欧元区CPI之外,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将重磅压轴。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大阳强势拉升,并且导致布林带三轨由走平的形态转变为开口上扬发展,目前金价已经突破布林带上轨并且运行在此之上,5/10日均线金价跟随着金价的节奏上行,加之此前一日的企稳,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向上延伸发展,sto快慢线超买下方二度金叉向上大幅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向上,红能放量进一步得到加强并且维持快节奏,整体来看,金价突破长久以来的区间震荡,顺势看涨。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发展,并且金价顺势跟着布林带上扬的发方向顺势上涨,笔者在昨日的文章中就强调过,若金价想要进一步的上探上方阻力并且破位,那么势必需要金价维持这种在布林带上轨之外的节奏运行,并且金价也是按照笔者预期这样强势上涨的,5/10日均线金叉跟随金价上行节奏,并且为短期金价的上行提供支持,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多方于技术面上得到加强,sto快慢线粘合震荡运行于超买区域,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大幅向上,红能保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金价占据优势开始控盘,不过看涨但不可盲目的跟进,等待小幅回撤后再介入,小幅度的回撤并不会影响目前强势的走势。

  黄金策略:受到贸易风险情绪的支撑强势上涨,再次站千三上方,并且周线以及月线也是收盘在千三上方,预示金价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因此,下周金价回调后逢低布局多头为主。上方阻力1308-1315-1326-1334。支撑1303-1298-1292-1288。

  张沅聪

  2019-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