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80已空,原油还看58.2,磅日空耐心持有

2019-05-29 08:3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胜不骄,败不馁!错误的策略只需要坚定的执行预先设置的止损即可,因为参与交易前和参与交易过程中人的心态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交易前的思路更加客观,而一旦入场参与了交易,主观意识就将增强,往有利于自己的方面思考总会让我们对不利于自己的因素视而不见,所以盘中临时调整的防守从动了这个念头开始就注定面临着失败!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临时起意多数时候得不偿失!

  



  周一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市场波幅有限,周二持续震荡后最终跌破了周一盘中低点1280-81的支撑触及到1276位置,盘中强调的1279的支撑同步破位,预期1279-89的震荡提前破位,猛哥明确的放弃了原计划1279-80开多的计划,早盘再看看盘面以1303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或许早已给出了答案,只是我们未能及时发现而已,原计划1289-90开空的策略也只是单方面考虑到前期盘中起跌点的阻力!

  而隔夜1280-79的破位也让短周期的震荡重新偏向于弱势格局之中,如图1280-81作为周一盘中低点隔夜破位后持续承压展示出了阻力的效果,所以早盘猛哥已经在1280-81位置给出了开空的策略!下方短期看前面几个低点的支撑1272-1268区域!

  原油:隔夜58.8的多相当经典,但美盘突如其来的消息面刺激打乱了原本应该好好反弹去测试60关口压制的格局,短线支撑从58.8下调到周一盘中低点58.2区域,而大周期的阻力继续看反弹60的压制,同时周线级别的调整并没有走完,大方向继续看55的关键支撑,而短线交易锁定58.2-60区域高沽低渣做布局!

  欧美:隔夜1.1178的支撑原本表现的比较坚挺,但一觉醒来,发现最终还是破位了,美元的再度走强对其压制不可忽视,所以今日反抽我们的多会考虑出局!

  磅日:隔夜市场虽然反抽稍微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但139关口的压制再次被确认,所以盘中138.7和138.9的空保持持有状态不变!

  拒绝一起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拒绝套路,进场前完全公开进场价格和方向,全网公开策略第一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