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5.29黄金避险不敌美元走跌,原油早盘涨跌定方向

2019-05-29 08: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5.29黄金避险不敌美元走跌,原油早盘涨跌定方向

  周二受美元走强拖累和白银大幅走跌的影响,黄金从前一交易日触及的一周高点回落,并且跌破1280美元支撑点,美元得益于避险资金,而黄金暂时被避险抛弃,金价短时间要达到1300美元的水平将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上周油价下跌,此前政府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升至4.768亿桶,为201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本周一是阵亡将士纪念日,本周的美国原油周度库存数据将被推迟一天发布。不过,因OPEC和盟友今年迄今的减产行动,全球石油供应已经趋紧,中东的政治紧张局势增大油价上涨压力。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也很大程度上降低这两个国家的原油供应。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二黄金开盘在1284.83美元,早盘金价再次拉升至1285.65美元,短暂的逗留金价快速走跌至1282美元,欧盘末端金价再次上涨至1285美元,不过随后再次迎来下跌,美盘开始黄金下跌加速,最低跌至1276美元,后半夜金价有所回升,最终日线在1279.13美元收取一根中阴线。

  技术面上,黄金震荡趋势明显,日线上布林带三轨平行,K线在布林带中轨上下来回穿插,一众均线也都聚集在布林带中轨一带,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4小时上,昨日走出的双死叉下跌形态,目前也已经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MACD能量柱开始减弱,表明目前空头能量不足,短线有上攻需求,上方阻力点是布林带中轨1283一线。小时线上目前已经形成双金叉上涨形态,不过能量柱并没有放量,加上在1282-1285区间压力位众多,所以上行的空间也比较有限,操作上日内黄金反弹进空。

  黄金操作策略:

  1、1283进空单,防守1287,目标看1278-1277(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二原油开盘在59.23美元,亚盘原油基本没有波动,欧盘阶段原油回落58.76美元,随后多次拉升至59.30美元,不过并没有走出进一步上升,美盘阶段原油波动加剧,快速冲高至59.57美元,不过紧接着就快速走跌下来,最低下跌至58.62美元,凌晨后原油再次冲击到59.50美元一线,不过收盘前还是回落下来,最终日线59.06美元收取一根小阴线,昨日给出的多单思路基本是符合原油当日的走势。

  技术面上,日线上原油继续维持高低点的上移收线,K线也粘合到MA5均线的位置,如果日内原油继续维持上涨走势,那么后续将有希望冲击MA10均线60.70美元阻力点,不过前提是不能跌破昨日的最低点58.60美元。4小时上依旧保持着上升通道线形态,不过MA5均线开始向下勾头,MACD能量柱也在缩减,表明上行阻力比较大。小时线上,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死叉,不过能量柱没有放量,早盘关注原油第一波走势,如果上破59.20美元,那么日内回落进多为主,如果下跌破位58.60美元,那么继续跟随大趋势做空单,所以早盘走势对日内原油至关重要。

  原油操作策略:

  1、早盘上破59.20,回踩58.90做多,防守58.40,目标看59.50-60.00(短线)

  2、早盘下破58.60,回踩58.80做空,59.20加倍补一单,防守59.70,目标看58.20-58.0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