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调整不改上涨,1278直接加仓买入!

2019-05-29 08:3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基本面好坏不一,但是欧洲的事情不小,首先欧洲大选已经尘埃落定,基本是符合预期,传统势力依然是站稳脚步,但是新兴势力依然不可小看,尤其法国和意大利稍微有抬头之势,当初英国退欧就是因为这个新兴势力崛起导致公投,市场担忧欧洲开始步入多米诺排骨效用,同时传出欧盟准备对意大利进40亿的罚款,使得意大利股市和债市闪崩。市场担忧意大利和欧盟的摩擦进一步升级。进而以抛售欧元买入美元。英国方面虽然梅姨辞职下台,但是新的政党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在大选在拿出退欧协议,显然时间不允许,这个都是历经2届总统和2年谈判都是没有达成的协议,市场预期无协议退欧上升,使得镑美也是大跌,非美2大主流货币大跌刺激美元走强继续考验.98.3上压力,虽然普总统在隔空喊话美联储不要加息,甚至把股市下跌以及经济增长缓慢都是归咎于美联储的加息导致。显然白宫近期总统到财长以及经济顾问的频繁发声降息,其实目的更多是希望美元贬值。这个发酵最终会在市场反应,但是外围避险能持续多久我们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98.5支撑:97.4--97

  由于目前市场不稳定,非美一团糟对美元一定提振,所以短期没有消息明朗下,美元不太可能出现大幅下跌,维持一定趋势震荡符合技术和基本面要求,所以如果回落97.4下继续多关注97颈线得失即可,至于空单如果直接上行98.1依然可以短空98.4损目标都是97.6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市场传言国际清算行在悄悄抛售黄金储备,导致黄金多次不能1287下最终跌破1280最低下探1276一线企稳,目前运行1281一线。技术看其实黄金回测上周突破的震荡平台1273到1278区域。回测完成以后今日大概率继续上行,不要因为一日波动改变三观。


  如图技术自1346下跌通道上轨已经上移动1281一线,也就是说维持 收复企稳这个位置,依然显示多头动能强劲,消息增大黄鸡波动幅度和力度但是不会改变趋势。现在看果然4小时出现第三个绝望诞生,那么今日就是老掉重弹继续买入思路。无非现在市场又回到上周的1273到1278震荡区域,那么根据顶底转换1278上轨压力成第一支撑,也是本次再次买入点,不要在上涨时候天天喊回落买入,真给你点位你又是什么空单思维了,显然这个不科学的,典型的跟风追涨杀跌。

  乐观看涨主要原因,黄金虽然近期避险投资属性不太明显,但是俄罗斯中国以及巴西等国家的央行黄金储备增加速度都是惊人的增加,这就是预示实物需求大幅增加,同时世界风云变幻莫测英国退欧导致2任总统下台,欧洲议会大选也是不如预期,中东伊朗也是剑拔弩张,东西两个大国的摩擦不断升级,更关键的是全球股市尤其美欧股是大概率见顶调整,那么资金选择价值洼地,在相对的安全下黄金作为硬通货更是受到青睐。在加目前黄金日线一依然在多头控制范围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7--1295支撑:1275--1270

  早盘稳健1278再次买涨。扫损1273目标都是1287到1296区域。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思路。目前上方压力1287一线,可以围绕1278到1287高抛低吸,今日大概率区域震荡为主。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上周如预期下跌,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66.3看空58下方得到完美回报,多次提及石油更多是消息面影响,但是不要忽视技术走势,本次自42一线反弹上行,更多是针对76一路下跌的技术B浪反弹修正。当时预期在0.618上3美金左右阶段的2次下跌重新开启,预期回到55附近再次横盘开始震荡,如今跌下来肯定有人后悔,也许人们在说我们当初64一线做空石油逆势,殊不知作为一个趋势在转折点以及变盘窗口的操作必须提前布局。短线交易崇拜那卫星定位的造神其实都是在自己骗自己,交易就是一个博弈,一定是稳,守,准的轻仓布局,当趋势跟随自己以后顺势利润加仓持有那才是王道,而不是整天看着盘面一会多,一会空忙的不可开交,最终是越做越亏。所以经过上周下跌,那么技术超卖回测前期60也是情理之中,熟悉盘面都是清楚前期在60到64横盘震荡一个月,那么如今的底部下轨60一线根据顶底转换现在就是成了压力,这里也是本周再次进场做空的关键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61.3 支撑:57---55.8

  石油在跌破60一线后,还缺少一个技术回测,所以最近2日我们短线看多反弹也是小有收货,关键位置60平台压力才是再次做空点位,经过昨日反弹基本今日再上演冲高回落,维持靠近59.50附近短空60.3损目标都是57下方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看白银率先下跌,跟随大宗商品走势,而且黄金上行没有跟随,显示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但是14.5下没有追空必要,纸白银继续加仓10%仓位就好,随时补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