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转折日变盘成功!

2019-05-28 21: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人的一生中,你求上,有可能居中;你求中,则有可能居下;而你若求下,则必定不入流。所以在人生起步的时候,立志必须高远。要学雄鹰展翅飞,莫效燕雀安于栖;

  28号;这又是一次行业技术的较量,又是一次拐点预判成功,市场的反复结构性洗盘和短期震仓让这个焦躁的市场变得残酷,而固守本心的去客观看待市场,做到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们不把控市场,我们只是把自己在这个市场的经验分享给朋友们,每一次的转折日可能面临的风险我们都会提前告知让朋友们能够警惕,交易在于不断的推演,我们还是用波神凯线结构图来预判一下重要的段位区间。

  



  上图:日k波神凯线结构

  我们可以看一下在拐点下调中,一段位回撤2---3线,黄金非常精准的测试3线位置开启反弹,黄金上升5根k线走到b线一带,形成时空共振回调,符合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和3线反弹看b线,二段回撤5---6线,黄金实际停留位置在5线一段,符合口诀:五七退场要果断,而在5---6线区域走w底部整理形态,这就开启了新的震荡形式,也让更多的朋友在趋势判定上完全失去了方向,开始猜测式投资。

  黄金5--6线反弹上升区域1---2线,符合口诀:五一六二看回调,5线反弹看一线,当时笔者再度强调不可追多,黄金处在变盘日也就是波神时间之窗,新的拐点风险到来,在整理行情中我们分为段位整理和区间整理,现在是段位整理,黄金再度击穿6线一带也就是1260美元/盎司位置则进入7---8线也就是第三段位的回撤,我们可以知道重要位置有1260美元。

  黄金在下跌5线后再度反弹,这一次反弹没有抵达1--2线区域主要原因在于其拐点k线高低点已经定义了未来的上升空间,而28号又是波神时间之窗,无论从上升还是下跌中,都存在共振压制,从1270美元/盎司反弹上升3线在1288美元一带,从1303下跌反弹压制b线在1293美元一带,最终停留的位置在1288美元一带,一切决定看时间!

  时间完成,空间不到,直接伏击,空间到,时间不到,等待,这是涨跌k线中我们要遵循的基本准则,这一次是时间完成,在1288美元下方也形成了有效共振压制,因此笔者在此强调高位不追多,新的拐点即将到来,新的变盘风险再度来临!

  从结果看,其走势规则完全符合波神凯线结构3段位的演绎过程!28号变盘高点产生,那么我们预期的中空压制也已成立,后方按照日k收盘,采取高位压制看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