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遭抛售,1281空看1266

2019-05-28 21: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黄金遭抛售,1281空看1266

  美盘黄金: 今天早上我们在文章解析中就提到过近期黄金可能出现的两种走势,一种是通过长期横盘时间换空间开启波段上涨,冲击1300;另外一种则是冲高受阻之后破位1279开启加速下跌,目前的走势符合第二种判断。 

  金价在日线中轨已经站了3天,这种行情一旦出现破位势必会加速下跌,并且一定会再次试探前期低点1266一线。目前只要给到1280上方都是可以去考虑接空的点位,并且第一目标就是1266,这一次下跌的力度肯定会比上一次强,上一次只跌到了1269,这一次试探1266,如果守不住则看1250。 

  今天晚间唯一可做多的点位就是1272-73,最好是在10点之后等市场张力释放的差不多再去参与。如果给到1280上方的点位都是可以去参与空单,先看1266.

  



  美盘原油:今日的原油走势和我们早盘的研判完全一致,回踩58.7-8开始布局多单,日内回踩最低点就是58.7一线。目前我们58.7-8一线多单可继续持有先看59.3. 今日开盘高点就在59.3,并且二次反弹的高点也在59.3,如果说第三次还是不能突破59.3,那么今天的原油大概率会走低一次通过回调蓄力再次冲高。

  美盘策略参考:

  ① 白盘1282多单最高反弹1286一线,提示防守上移到1282,但是未及时出局,最后扫损1个点左右出局。

  ② 黄金晚间10点以后见到1273可做多,防守1270,看1280

  ③ 晚间在1281-1282做空,防守1285,看1276-1273

  ④ 原油58.7-8一线多单,防守放在58.8,如果说再次走低肯定会刷新日内低点,风险控制第一位。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