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洗盘诱空退守1280关口!

2019-05-28 20: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黄金继续震荡,区间1280——1285之间,风险情绪主导下的如何破位,才是下一步的关键所在!

  投资口诀:眼为其表意为衷,完美演绎不可同,多重选项多方法,万般考验方为衷。说来说去,就是为了强调,不要被黄金短期的技术面指标走势所迷惑,要立足于推动行情发展的本质线索来进行投资布置。

  本轮黄金自1273以来的反弹行情,其拉盘反转的主要推动力量来源于**谈判后的美国加税措施,以及欧洲议会选举中疑欧派增加,带来的不确定性风险预期升温下的避险潮推动。

  昨晚美盘休市,推动黄金续涨的力量较少,整体仍旧处于调整结构之中。而欧洲议会选举已经走过,但是居多要职依旧空缺,短期变数确实依旧存在;梅姨辞职,只不过增加了外部形势风险预期而已。大形势悬而未决之际,看涨退场,有点半途而废。

  



  结构层面:时间变换出结构。

  昨晚美盘的缺席,让当下整个的结构走势慢了一步,不过日线结构的看涨支撑完好,1280尚未触及,大势虽然为强不强,但是也并不弱势。

  今天以来,黄金行情呈现二度回落走势,价格始终维持在震荡修正位1283上下,说不上强势,但也不是极弱,亚欧盘至此已经走出了震荡回落,那么晚间来个加速探底诱空,然后再来洗盘反弹,不失为很妙的一招棋。整体也有利于后市反弹。 

  当下黄金的横盘震荡区间过小,空间有限,整体可以退守1280-1281一带布置看涨结构,静待机会来临,行情无法下破1277之下,看涨形势都难以改变。

  价值体系——量化投资方法传授,基于专业的视角,将要点浓缩,将结构量化,助力你的成长提升,开启趋势量化投资之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