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87空到82,86-87继续空

2019-05-28 17: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浊世之间,我们多是躁动的,每天在欲壑里奔走,在攫取中受伤。其实细想一下,人生只是一条单行线,没有必要把所有的繁华与风景都挪在我们经过的路边。在时光的流逝中,我们需要找一段空白,安顿一下疲惫的灵魂。身外物,莫多争;心头事,少纠结。学会用一种淡然的心态,掠过万千虚无,让自己心神合一,曾经的自己已然不在,未来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我爱你!

  黄金,昨日黄金自早间开盘后表现欲望并不强烈,到目前为止,也只是波动了5美金左右的空间,而我们安排的87空也直接到位于82一线出局,昨日已言明,经过上周四的上升和周五的小幅度修正,昨日却无二次表现,这虽然在我们预期之中,然对于一个小幅的震荡局势而言仍略显尴尬,在没有突破之前,短期内黄金的趋势仍然是看空的局势,同时,原本压力是布置在91-92一线,但经过两天的震荡消化之后,反抽的能量或许大大衰竭,除非目前仍然是多头的蓄力之中,而经过昨日的二次探底回升,下方支撑继续维持于80-78一线位置,碍于黄金的迟迟未动,其实也没有过多的分析可言,继续按照前期的思路操作即可,而日内仍然是一个小震荡,并没有突破,而欧盘也是一个横盘形态,上方的压力分水岭继续是我们晚间考虑压力的位置,而目前小时线单阴连阳,上方压制口仍然有效,则晚间黄金我们只需要继续维持于88下方布局空单,即可,损92或站稳90上方后可回撤出局,短线目标目标看81-76附近。

  4月9日至今已摘获162美金,本周记录,80多到86,87空到82;中线1309.8空持有。

  【周二操作】:黄金86-87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1-76附近,损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