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上升,波神定义完整结构!

2019-05-23 21: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那么朋友们,结果显而易见!黄金1270美元/盎司上方强阳上升!1274美元下方一带反复洗盘,笔者郑重强调1274美元不去追空,而在本周行情中短短不到10美金的压缩区间让市场上很多朋友承担了很大的压力以至于可能近乎崩溃!这是短期震仓的结果我们大道至简的看一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过程?

  

(上图:日k波神凯线结构)


  我想长期关注博文朋友可以知道我们在前面有一篇文章阐述过其1303美元的下方调整确立,黄金从1266美元上方反弹按照波神规律一段位反弹2---3线,黄金第一段位反弹抵达3线收于这下方开始回调,而市场上产生很大的跟风情绪,这是一种病,要治,但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当时日k是背离的,好比这一段的回调虽然缓慢,但弱势,让很多朋友失去了方向。

  背离和超涨下跌的风险我们要去分享清楚,向上如果站上3线我们应该去5---6线看压制,而不是直接去追多!多少人在上周被追在了高位?我想不少,同样黄金1303美元下方调整,黄金下跌5根k线抵达B线一带,按照b线伏击,a线防守的原则,黄金1274美元一带是很好的位置。

  而在1274美元一带黄金经历了4天的整理在昨天收取底部孕k线后直接突破,我们也警示过不要去追单,当市场情绪浓厚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恰恰又是错误的时候!有多少人在中间位置1274---75美元去上下追单?这是一种典型的无方向投资方式,你可以多空,但是要能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

  大道至简,我们简化在日k线就是b线1274美元一带伏击,a线1266美元一带防守,还重点强调过本周的洗盘特征,无论怎么样去走,这个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体系之内去考虑,超出体系之外撤单!清晰的结构远远比你对了一两次真的要重要的多!

  本次反复震仓给朋友们上了一课,同时再次展现了波神凯线的威力和结构稳定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