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积弱难返,缺口之路继续运行!

2019-05-20 08: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看周线美元再次大阳97.7上收盘,而且盘整近半年的平台打破本次能不能企稳,我们拭目以待。周线大阳显示随时又动力在挑战98.3一线的动能。上周美整体基本面都是利多居多,美元上演震荡上行,虽然美股后半周反弹上行的,但是周线依然不乐观毕竟四天反弹均没有收复周一下跌失地而且多次提及美股27000点三重顶技术形态越发明显。美元在上周再次上行有自身的基本面支撑,更多还是外围避险,这个地球都是知道的摩擦。除此之外欧洲因为退欧和意大利的债务预算也是再起涟漪导致欧美抛售,英国退欧谈判结果破裂同时梅还是随时下台让英镑也是下跌,世界非美2大阵营均是下跌也在一定程度刺激美元走强。但是一点我们要知道普总统所做一切最终目的是打着减少贸易逆差,显然常识只有扩大出口减少进口财可以减少逆差扩大顺差,满足这个条件最好的操作就是货币贬值刺激出口,抑制进口这也是为什么白宫多次指责美联储降息的原因,其实这都是一个借口至于更深层的原因依然是财富的再次分配,以及狼子野心作祟。当世界经济稍微好转时候率先加息,导致新兴国家金融市场频繁闪崩,当伎俩完了开始摩擦制裁升级,千方百计的让世界知道唯有自己基本面和经济实力最强,只有这样制造业回流,逐利资本才会接盘股市。最近看到美股,美债和美元的走势你就是可以看到交替运行,在随时调整石油和黄金的价格,进而再次刺激美元。这就是最近行情技术显得苍白的原因。因为随时一句话都是可以让行情深V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入下:

  压力:98.5--99.3 支撑:97.5---97

  目前外围依然不明朗加上美基本面依然稳定上行建议回测97.6继续买入扫损97.1目标98.3上择机出局,如果直接上98.5一线可以短空。也就是说目前股市动荡,全球碰撞不断情况下,美元震荡上行为主。最少也是保持在震荡区域上轨运行横盘。

  黄金技术分析  
每次行情你都是会看到无论涨跌,都是有人可以精准定位高低,这些堪称交易界的活宝。而我们就是没有那么幸运,在周初1283一路做多到1300以后再次周四和周五开始回落继续买入,虽然周四反复上去1300但是周五我们再次1283和1280多都是失败了,错了就是错了,毕竟市场包容消化一切,市场是检验对错的唯一标准,行情如图目前自1160依然是5浪上行走势,目前是4浪调整,调整的幅度在什么地方?很简单那就是回落不能有效破1浪的高点1243一线,如果破了那也就是后面5浪也就是没有了。前期强调周线因为美国政府关门的缺口1256一直没有回补。那技术就是看到相对的底部区域就是明显了,毕竟波浪和缺口已经清楚的显示2个位置了。


  K线是反映多空交易的痕迹,既然行情又回到自1346高点的下跌通道内运行,那么看到通道压力1286一线没有收复,要做的思路就是反弹做空就好。其实行情不会简单重复但是总有惊人的相似,前期1280也是2次遇到开始反弹,也是出局压力线后回落,本次稍微比上次好的原因是因为避险和全球知道的事件,加上股市大跌,日线大阳破位,让我们才在突破压力回落进场,接下来本周将会在次考验1266一线,根据《胡氏1234理论》本次属于第三次遇到如果在碰到基本都是破位而去的,除非本周调整低点在1268上运行。那么有望再次得到企稳反弹,既然顺势交易是王道,所以要把握一点趋势空,上周五大阴破位基本是多无任何反弹,而且欧美股市也是大跌但是黄金没有避险,显然把借口推给美元走强是不全面的,那在一定程度上说多头的动能不强,毕竟前期黄金美元同涨不是没有出现过,所以现在黄金既然选择下跌。周线和日线至少可以说本周会有比上周更低的点位出现,吓现在的压力区域依然是1283到1286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6--1291支撑:1270--1260

  行情既然展开调整那么反弹顺势做空即可,目前压力上周五的美盘平台整理下轨1283一线,日线下跌通道压力1286一线。因此反弹1283到1286区域空1289损目标1270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周末受到欧佩克再次开启石油减产消息,石油直接高开高走再次基本收复周五失地目前运行63.5一线。技术突破下跌通道62.6压力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支撑。技术看在连续不破60一线,有望继续上行今日关注63.6上压力,现在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如图左侧平台63.5到65.1的区域再次回到眼前,那么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的63.6一线就是第一压力位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3.8---64.5  支撑:62.8--61.5

  目前石油反弹63.8到64.2区域依然先空扫损64.5目标都是62.6下出局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现在看白银率先下跌,跟随大宗商品走势,而且黄金上行没有跟随,显示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但是14.4下没有追空必要,纸白银继续加仓10%仓位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