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下周展望:除了OPEC会议 还需关注贸易发展、美联储会议纪要

2019-05-19 09:2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本周原油大部分时间都在由4月底开始的下行中恢复,涨幅接近4%。DailyFX对此分析称,贸易紧张的冷却以及周四沃尔玛和思科公布的靓丽财报令对市场情绪敏感的原油携同标普500指数走高。原油价格的上涨还得益于美国延迟引入汽车关税的决定。

  在新的一周开始前,原油价格可能在周末的OPEC会议后面临供应相关的波动性。OPEC此前一直维持减产协议以支持油价。除伊朗以外的OPEC成员此次在沙特阿拉伯的吉达举行会议,商讨目前的形势。

  没有参加此次会议的伊朗正与美国处于紧张的地缘政治关系中。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决定对该国实行制裁,并禁止别国从伊朗购买石油。对于供应减少的担忧可能会令油价继续走高。数据显示,伊朗原油产量今年以来已经下降了超过30%,并可能继续下跌。

  这增加了对于OPEC是否会以比预期更大幅度减产的疑问。如果不这样做,相关的风险或将加剧。

  同时,石油对贸易关系的进展也很敏感,因为这一事件给全球经济增长乃至对石油的需求带来风险。

  本周末,油价的上涨一度暂停,标普500也以收跌告终。下周市场将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料其将重申对利率的中性立场。鉴于市场仍高度预期美联储会在年底减息,若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这一可能性降低,可能会令美股和油价继续承压。

  自4月初,原油净做空仓位开始总体降低。随后油价下降了超过5%。而随着下行风险的引入,净做空仓位增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