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5月19日下周展望

2019-05-19 17: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5月19日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周一黄金出现了19美金的大涨,对从今年1月份以来的收敛形态进行了突破,而在周二的早盘冲高过程中发现行情由于短线的过快上行导致了多头的动能衰竭,因此需要展开相应的回调,在调整到50%的斐波那契回调位后开启了高点的尝试性冲击,但是冲击的结果是动能依旧不足,再度展开了更加深度的调整,周四调整到了前期收敛形态的上轨,再加上消息事件的影响,周五更是下破了收敛形态,最低走到了1274附近;那么对于下周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周初和周五的两个极端走势,一个是对收敛形态往上突破,而另一个是对收敛形态向下突破,在前期也是给大家讲过,大阳线、站上3美金一般80%以上的概率是真实突破,但是也存在20%左右的小概率事件,而本次也就是发生了这样的小概率事件;对于下周如何看待方面,首先我们在本周发现了黄金的多头方动能并不足,而周五继续的下行至少表明着会再度对下方的1266、1267进行回踩确认,如果能得到则容易开启震荡的盘整,如果选择了下破,那么就会去考验1254、1256附近的支撑。

  


  对于原油而言,我们可以看到在下破了自2018年12月份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之后,展开了现在的震荡行情,震荡行情以下方的23.6%斐波那契回调位为支撑,主要大致在60.8~81.0附近,上方的主要阻力则是在63.0~63.3附近;在周五我们是操作了均价63.33的空单完成了62.63的全部离场,对于这个操作其实就是考虑到了63.3高点有可能会发生虚过的假突破,而当时也果然是冲击到了63.6;对于下周我个人会先观察反抽周五高点附近的阻力,以及下方主要震荡区间低点的支撑情况。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