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5月19-1300未站住,下跌将继续!

2019-05-19 13: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5奈

  上篇文章中提示黄金日线BOLL收口将看金价震荡反弹为主。建议大家以支持看反弹1300附近为重点。而随后行情和预期一样。金价一路震荡上行至1300一带。随后未能站住1300一线再度压制回落。1300一线是日线趋势线位置。上篇文章中提示日线趋势线无法站住就无法打开上行空间。那么目前金价继续运行在日线趋势线之下。所以短期依旧看震荡回落再度测试周线支撑1265一线。

  从黄金日线图形看日线BOLL目前仍未开口。金价仍是日线BOLL内运行。另现从黄金日线图形看趋势线和上轨均是1300一带。下轨是1265一线。而1265一线也是周线支撑。所以本次回落短线注意1265一线支撑。若金价跌破1265一线,那么本次回落或将至1245-1240区域。此时方可介入中长多看反弹。只要1240不有效跌破黄金多头就依然完好。短线而言只要金价无法站住日线趋势线就无法打开上行空间。

  结合以上下周黄金操作重点关注1285-1294这2个压力继续看回落。而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65和1260短多即可。若1265跌破金价下跌1245-1240就成大概率。所以多单注意控制风险勿侥幸!

  白银因为大周期一直是空头格局。从月线和周线看始终是空头。所以白银每次反弹都相对吃力。上篇文章建议大家14.5附近多看反弹。而随后行情和笔者预期一样14.5一线支撑反弹15一线。但是目前银价再度破14.5一线。那么后期银价或将再度测试前期低点13.6一线。所以后期白银操作需要继续介入空为主。

  从白银短期图形看14.6-14.7一线即可介入空单继续看回落即可。多单暂时无建议。当银价下跌至13.6或更低位置才可介入多单。白银介入多单为主以黄金到达1240-1245时区域介入即可。若金价跌破继续回落此时白银也出局。

  原油我们先从大周期月线图形看。原油经过长时间震荡后目前站住月线趋势线位置。且月线MA5也已拐头向上。所以后期原油还会向上反弹再度测试73一线附近。当然这需要时间。而从周线图形看目前BOLL已经收口,油价上周收口刚好周线趋势线位置。所以周线目前未有明确方向。但是从日线图形看油价始终在日线趋势线上运行。日线MA5-MA10金叉上行。结合以上短期油价跌破日线趋势线概率不大。因此后期原油将看反弹测试65-65.5为主。因此后期关注62-61.5看支撑反弹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