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英国脱欧刚传出最新消息:梅姨将提出“大胆的脱欧提案”

2019-05-19 17:0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日(5月19日)英国脱欧传出最新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最后向议员提出“大胆的脱欧提案”。

  日内据市场消息,特雷莎·梅表示,她将于下月初向议员提交脱欧协议草案,包括一系列“大胆的提议”和改进后的新措施,争取议会支持她的脱欧协议。

  特雷莎·梅周日撰文写道,仍然相信如果能达成协议脱欧,就能赢得议会多数席位。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简单地让议员重新考虑,相反,将请求他们擦亮双眼认真看待一份新的、改进过的协议并给予支持。预计梅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演讲中阐述她的提案细节。

  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周五称,跨党派谈判已经尽力,将反对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这意味着保守党和工党为期6周的谈判最终破裂。

  英国原定于3月29日退出欧盟,但目前这一期限已经推迟至10月31日,因议会无法通过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在之前的三轮投票中均予以否决。

  特雷莎·梅发起跨党派谈判以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工党要求与欧盟建立新的全面关税同盟,保守党中的脱欧派则想要与世界其他国家签订自己的贸易协议,因此将关税同盟的可能排除在外。

  与此同时,特雷莎·梅还在周四(5月16日)承诺将确定她离任的具体时间表,在此之前,英国议会将在6月份对脱欧选项再次进行投票。脱欧派首脑、前任外交大臣约翰逊成为最近表明将竞选保守党领袖的议员。

  由于脱欧僵局和最近地方选举中保守党的糟糕表现,有权发起不信任投票的保守党1922委员会敦促特雷莎·梅在今夏下台。而梅正作出第四次努力,希望6月3日当周的议会投票能通过她的脱欧协议。分析人士认为,如果第四次投票仍然失败,梅将宣布辞职。

  下周欧盟将举行议会选举,英国议会也将就脱欧协议再次进行投票,但具体投票日期尚不确定。

  另外,英国保守党的领袖角逐也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尽管约翰逊是保守党成员中最受欢迎的人选,但议员和公众反响不一。其他的候选人也可能随后“出招”。如果有亲欧派的候选人出现,英镑多头或可“获救”。这样的人选包括现任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和养老金及就业大臣安珀·路德。

  下周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及其他英国央行官员将在议会讨论最近的通胀报告,他们可能将重申对于经济以及未来前景将由脱欧结果决定的观点。

  荷兰国际银行外汇策略师Petr Krpata表示,如果6月份不能通过脱欧协议,特雷莎·梅很可能会被迫下台,为选出一位更加疑欧派首相敞开大门,并有可能导致硬脱欧情况的发生。

  luebay首席投资官Mark Dowding表示,预计保守党和工党很难就谈判达成共识。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下台,继任者很可能是硬脱欧派首相,这将大大加大了英国11月份硬脱欧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