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顺利止盈,黄金1298上方空!

2019-05-17 09:38: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今日,送大家一句话话:遇事不纠结,你才不会为其所累。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由各种未知的变数组成,很多时候,我们纠结,其实更像是在逃避现实,回避压力。

  常常会碰到交易中的纠结者,因上升而不敢空,因下跌而不敢多,因错误而后悔,因纠结而懊恼。大多数交易,是源自纠结中的恐惧和心理上的侥幸。这都是纠结所致。

  而很多事情,在没有结果前,都没有标准的答案,只有笃定的坚持。

  坚持学习改变自己,坚持找错完善自己,坚持自己所相信的,坚持自己所坚持的。

  就这样时光流逝,慢慢的把坚持变成一种执着,最后自然会开花结果。

  早安,5月17日,周五,晴天。

  昨日黄金方面,美盘小幅反抽二次下跌,最低探至1284一线横盘,整个凌晨也没有反抽,这就意味着今日还有下跌的空间。

  通常,判断支撑依靠反抽的力度,价格碰到支撑,反抽的力度越大,表明支撑性越好。

  所以当价格不反抽的时候,就意味着下跌还没有结束。但日线节奏而言,虽然再次出现三连阴,价格回到了上周震荡的位置,消化了周一消息影响后的大涨局面,但依然没有破坏区间震荡。

  只是消息刺激,让行情短暂的紊乱。

  



  相对于今日走势,并不是很难。

  1,昨日美盘二次续跌,凌晨无反抽,今日还有低点。

  2,小趋势被破位,但并不是很明显。

  3,前期起涨点和多重底依然是重要的支撑位。1281上下一美金。

  4,早间小幅回撤,那么在今日安排中,遵循两个原则:

  (1),早间下跌,若破底,那么连续性比较差,下方1280-81做多,损76,目标1287一线。(2),早间反抽,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在1288-89一线。而昨日续跌口在1293一线。

  为什么给两个位置,一个是弱势的位置,一个是震荡的位置。时间点欧盘。

  日内先触及1288-9空,损94,目标1281-2一线。

  如果欧盘不跌反抽破1290,美盘前调仓出局,下个空位1293继续执行即可,就看震荡。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冲高回落,双底再次被刺破,但凌晨虽然回落,且没有弱势收盘,而是继续站在63一线。且凌晨小阳上升。

  日线呈现大阳格局。凌晨二次上升,今日弱不到哪了。

  同时,原油转期到7月。注意转期价格。

  当前而言,原油暂时不做安排,等欧美盘在布局。

  前期双顶63.80-64是今日关键阻力位。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