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要跌就不要期待反弹!

2019-05-17 09: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对于黄金方面,我们守了一个礼拜的空单,昨天终于回落了。行情跌破1292已经打开跌势,加上夜间弱势震荡,如果今天要加深回落,那么就一定会直接跌,反弹了就一定是破坏跌势。所以,要想黄金维持弱势就不要期望反弹,反弹了就一定跌不动!!!

  操作上,本周千三关口空单持有,昨日1292空单持有,今日1286继续加仓做空,目标1250~1200!!!

  总之,现在黄金大的空头格局已经悄然展开,接下来将是一盘大的空头盛宴。快快加入我们,现在加入还不算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