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1292之上继续修整,黄金看破位需耐心

2019-05-16 15:0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1292之上继续修整,黄金看破位需耐心

  昨日黄金继续保持着修整的走势,昨日开盘1298便开始回撤修整,欧盘下探至1293后便迅速的反弹上涨,至晚间美盘最高上涨触及1301附近,虽然是上行至千三关口,但是并未去试探1303的阻力,再度回撤下去也是在预期之内的,目前行情出去修整期间,不能以走势的强弱来对待,当出现强势的反弹,那就代表着行情修整已经走完,首先日内的行情依然是关注金价能不能突破1303附近的压力,这里破位那么必然会挑战上一轮的反弹高点。日内黄金只要守在1292上方,那么我们就继续看涨黄金了。

  消息面,伴随着市场风险情绪回升,黄金多头走势开始收敛,短期内进行修整走势。1303阻力成为多空争夺的关键区域。随着美国和伊朗紧张关系的升级,美国国务院已经要求驻伊拉克大使馆所有非紧急政府人员立即离开伊拉克。黄金一度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攀升。但是,在美盘时段,美国总统决定推迟做出汽车关税的决定,提振美股走高,美股连续第二日反弹。风险情绪回升,金价承压震荡回落,回吐之前的大部分涨幅。

  技术面来看,金价震荡修整上探1303后回落收在1296上方,也是周初金价在上涨的过程中,回撤在1296区域震荡后再度上涨第一支撑,日线虽然以阴十字星收尾,但目前金价处于修整阶段属于常态,并不是什么看跌的信号,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的形态发展,目前金价已经是回归到布林带内部运行,5/10日均线金叉上扬发散,并且5日均线已经跟上金价上行的节奏,10日均线虽然发展比较慢但也是在上行当中,sto快慢线超买区域死叉向下,macd快慢线0轴下方金叉向上,红能维持强势放量节奏。整体来看,日线金价处于震荡修整阶段。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呈现不规则的形态运行,布林带下轨与上轨维持向上形态发展,上轨呈现向下压的形态,不过短期金价企稳在支撑上方运行,围绕着布林带中轨进行整理,5/10日均线粘合震荡运行并且压制着金价,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短期金价的运行的空间,sto快慢线死叉虽然向下运行,但是快线已经出现拐头的迹象,随时可能形成金叉向上发展,macd快慢线0轴上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能放量逐步开始增强,整体来看,4小时上金价修整的需求更加明显。

  黄金策略:而从短期的走势来看,目前金价处于整理的阶段当中,暂时不能展现出多头的强势,不过总体而言是偏向于多头发展的。1294区域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3破位上看。

  张沅聪

  2019-5-1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