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技术性支撑,今日多头能否借势拉升  

2019-05-16 13: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总有一天,你会回头看看那些经历过的人和事;当时再大的事,现在看来好像也不过如此。你甚至会觉得自己当时太小题大做太幼稚,根本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也根本没有什么人是离不了的。可你也不得不承认,就是因为发生过的这些,才让你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正如交易之路一样,不要患得患失,该来的终究会来的。

  今天早上做路演的时候有朋友问了这样的一个问题“黄金ETF减持怎么看?会影响金价吗?”。做黄金投资的朋友相信都知道ETF的存在。并且普遍有个错误的观念,ETF持仓量增加黄金就上涨,反之,ETF持仓量减少黄金就下跌。然而通过历史黄金走势你会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在熊市底部看到的持仓量最少,牛市末端看到的持仓量最大。从2015年触及1046位置和2016年1375高点去跟踪你就可以发现这样问题。这很正常,数据呈现的是历史而不是未来。我们交易要赚的是还没有出现的价格波动。数据预判趋势是要看整体的数据变化就如同价格图表。不是单个交易日就能判定的,要从整体的价格结构走势,时间周期与研判。

  



  黄金在上破日线级别趋势线之后最高触及1303,开始回落,昨天最低达到1292,对趋势线构成了回踩,昨晚美盘再次冲击1300关口,但是日线未能站稳1300上方,最终在1296以十字星报收。从技术形态上看,黄金突破趋势线回踩确认后市继续看多没有问题,以此作为条件今天就应该继续做多的思路。不过这个条件美中带有不足,日线昨天不能上破1303,,未能站稳1300关口。

  


  既然有条件上美中不足的特点,在操作就仍需谨慎对待不可大意。通过四小时走势可以看到中长期均线已经发生了金叉,均线组呈现多头排列。昨天金价回落最低1292,四小时K线实体仍是在1279-1303上升段落黄金分割线比例回调位的38.2%。同时回落的低点1292并未进入到颈线位1291价格下方。因此结合日线和四小时的技术条件,今天继续以多为主,上方仍是关注1303、1309两个阻力位的压制。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1291颈线位,此位为上升浪型结构判定的关键位置,黄金回调不可进入1291下方,如果出现破坏,金价有更深幅度的调整,可以看到1288乃至更低的价位。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交易选择最优方案。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只有一种考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