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千三关口激荡,原油今日逢高空!

2019-05-16 14: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无废话,无鸡汤;只有精简而又精准的黄金、原油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低于10美金的单子只能称之为刷单,刷单只不过是给贡献手续费罢了!

  国际黄金

  



  黄金向上突破1290区域后多头上涨并不一帆风顺,这种走势不能持续太久,否则将会走调整!至于当前,我们看千三关口横盘震荡,下方支撑1290-2重点,压力1303盘中,重点是1310区域!操作上,稳健放弃,激进回撤1292多一次,拉高1300以及上方空!

  国际白银

  白银震荡依旧,没必要费口舌!关键压力依旧是15.0区域,多空分界线;向上突破,则多头必将开启,之下就是无休止的震荡!操作上,短线围绕15.0-14.50之间高抛低吸,破了15的话看涨做多为主!

  美原油

  原油近期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昨日数据虽然利空,但多头强势上攻;今天重点关注62.5-63区域阻力,突破前看调整61下方,上破则进一步走强!

  


  操作上,建议62.5区域空,破掉63损,看61下方;至于做多,60.0-50破位前依旧可以参与!近阶段原油操作上相当顺利,周末会做个总结;昨天61下方多62止/盈;本周三个交易日,目前获利应该在5个美金以上!

  美元指数

  震荡是主旋律,目前还没有走出上周的周K线范围,预计震荡还会继续!大区间98.1-97.0,小区间97.5上下横盘!根据昨日运行看,今天偏空为主,逢高空!

  


  Gbpjpy镑日依旧是关注头肩底,关注140.0区域之上做多,下破风控出局!

  国内金银油

  国内原油期货相对国际原油强势,不过今天参考美原油空一次!建议508-510放空,美原油破63风控出,目标看495-490,下破持有至180区域!

  国内白银期货主力合约依旧相对强势,但追多不可取,放空逆势;回落买入为主,重点关注3550以及3500支撑买入,分批次买;如激进3600以及下方少量先介入!

  TD白银多单3520剩余仓位持有,依旧等下来补仓;关注3480以及3400两档强支撑。TD黄金激进286多损284,稳健观望!纸金银维持策略,短期内不再提示!

  铁矿石主力合约维持周评,重点关注685-680区域形成双顶的可能性;操作上,逢高放空为主,博取一波空头!

  焦煤主力维持周评,重点关注1400-1420周线平台压力,当前已经转弱,逢高放波段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