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多头结构还会支撑其冲高,早间即可入场做多

2019-05-16 1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川普推迟做出汽车关税决定提振美股,美股连续第二日反弹,美元指数则连续第三日上涨,给黄金市场带来压力。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ETF持仓也继续下降,意味着投资者并不看好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三减少3.23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33.23吨。

  黄金H4:

  



  黄金昨天延续了盘整,价格出了新低并未出新高,美盘震荡剧烈,最终日图有所收低,不过实体是越来越小,影线越来越长,今天也到了周尾最后两天,价格或许会延续原有趋势进行一波冲高,至于价格能走到哪还不好说,但是之前提到了价格反弹并不会太持久。下方的支撑1295就可以直接去入场做多,上方首要目标看到1301附近,H4能否站稳1301是价格能不能延续走高的关键,如果能走高阻力已经下移到1306的位置,如果无法走高或许会延续区间盘整。所以操作空间并不大,短线为主。

  原油H4:

  
原油基本是符合原来的思路,底部企稳,价格走出了向上反弹,一步就涨到62.5前期关键阻力位,从H4图形来看价格在上破了前期下降趋势线后完成回踩确认走高,力度比较强,不过不考虑去追单,这周还是个确认的过程,要上破时间点还不对,下周应该会加速冲高一次,所以这周还是维持大区间思路对待,建议62.5的位置可以去轻仓空,目标下看61.9,到位可反手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