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1292上坚守多头,原油63下方继续看空

2019-05-16 10: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维持震荡,依然是守在1292上方震荡,最近几天我反复的强调过了,黄金如果守在1292上方,那么我们就只能继续看涨黄金了,金价虽然未能出现强势的反弹,但也拉升到了1301附近,金价自周二拉升到了1303附近后一直陷入震荡,维持在1303-1293的区域内震荡,金价突破后选择了震荡,并未出现延续的拉升行情,首先我认为日内的行情依然还是看金价能不能突破1303附近的压力,如果能破位那么必然会挑战上一轮的反弹高点,而金价如果跌破了1292-1290一带的支撑位置,那么反弹可能就不会延续了,震荡就是修正,但持续震荡就是在选择方向。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没有太大的变化,本周反弹已经突破了10周线的压力,短线来看,依然有进一步拉升的机会,而从日线图来看,目前金价依然是在5日均线上方,所以短线我看好黄金在1292上方的多单,而从短周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势头依然还不够强,短期依然可能走震荡。

  黄金建议在1292上方择机布局多单,目标看新的高点,日内的行情先按震荡的思路交易,但总体而言偏向于多头。

  原油昨日再次强势反弹,最近几个交易日都是反弹的行情,但依然未能突破周一的高点位置,周一冲高回落,而后面连续三个交易日都是持续反弹的行情,但从大的趋势来看,我认为原油依然要坚持看空原油,所以日内我认为原油依然是要做空为主的行情,经过昨日的一波强势反弹后,早盘小幅延续反弹,日内建议在62.8-63附近进行空单布局。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