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继续受益避险高位震荡,低多连续暴击1294继续多

2019-05-16 10:5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黄金

  5月15日(周三)黄金维持高位宽幅震荡,开盘于1296.56,最高1300.9,最低1292.7,收盘于1296.5,跌幅0.03%。

  伴随着市场风险情绪回升,黄金走势跌宕起伏不定。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维持在高位震荡收跌。金价盘中冲过1300关口后再度回落。1200关口成为多空争夺的关键区域。

  随着美国和伊朗紧张关系的升级,美国国务院已经要求驻伊拉克大使馆所有非紧急政府人员立即离开伊拉克。黄金一度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攀升。但是,在美盘时段,美国总统决定推迟做出汽车关税的决定,提振美股走高,美股连续第二日反弹。风险情绪回升,金价承压震荡回落,回吐之前的大部分涨幅。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ETF持仓也继续下降,意味着投资者并不看好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ETF持仓周三减少3.23吨,使得其总持仓降至733.23吨。

  



  黄金日K线收十字阴线,K线连续两连阴,但是整体上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发展,目前快线已经运行到零轴上方,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强势中。从形态来看,在周一强势拉升后,金价高位连续两个交易日横盘震荡,形成明显的上涨旗型,日内价格回撤1294区域参与黄金的多头,防守1289,上看1300,1303

  黄金策略:1294区域做多,止损1289,目标1300,1303

  原油

  5月15日(周三)原油震荡上扬,开盘于61.25,最高62.34,最低60.85,收盘62.13,涨幅0.57%。因中东紧张局势可能冲击全球供应,盖过了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的影响;此外,美国汽油供应减少,表明随着中东出现紧张局势,原油需求未来将会增加。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升至2017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汽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上周美国国内汽油库存减少112万桶。另外,周二沙特东西输油管道遭到袭击后暂停运行,在周三已经恢复其运行。

  


  原油日K线收阳线,日K线连续两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向上有金叉的迹象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已经站上6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附近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因此,日内价格回踩61.6区域做多,止损61.1,上看62.5,63.00

  原油策略:61.6区域做多,止损61.1,目标62.5,63.00

  美元

  5月15日(周三)美元冲高回落,开盘于97.51,最高97.70,最低97.43,收盘于97.57;涨幅0.04%;美国零售销售意外下降。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为-0.2%,不及市场预期0.2%;此为,美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5%,不及市场预期0%;美国数据表现不及市场预期,使得美元承压。此为,美国总统宣称延迟对汽车增加关税,使得欧元多头回补,美元指数承压回落。

  


  美元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十字星,日K线连续三连阳;从整体价位来看,价格反抽之前的阻力区域97.7区域承压;4小时图高位K线形成明显的阴包阳形态,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因此,日内价格反抽昨日的高点附近及97.7位置参与空头,防守97.9,下看97.4,97.1

  美元策略:97.7区域做空,止损97.9,目标97.4,97.1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5月16日 周四

  ① 09:30 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报

  ③ 13:30 法国第一季度ILO失业率

  ④ 17: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

  ⑤ 20:30 美国上周初请数据及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⑥ 20:30 美国4月营建许可总数及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⑦ 22:30 美国至5月1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⑧ 22:30 加拿大央行公布金融系统评估报告

  ⑨ 23:00 加拿大央行行长及副行长就金融系统评估报告回答提问

  ⑩ 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欧元集团会议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