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5.13黄金1288果断干空!原油继续学“范伟”走T台!61.3多了!

2019-05-13 10: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披波斩浪。 

  我为原油疯狂,

  浩瀚之中独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不为油哥痴狂,只爱K线痴迷!

  一切的维度只在一念一线之间!

  5.13原油:回顾从:上周61到62.50一线,短线已经来回走了多少回合了!再从周五62.30、62.40、62.45又三张空是爱!在61.6/61.5附近收兵。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周五美盘原油再反手61.5干多再看62上方收兵!从4.23日;66.15/66.60布空中线空单以来无一损单,队员赚的颇丰也是健言最开心的事儿,今日健言已经一早已经在61.30及时盘喊多了!我们的队伍紧跟“范伟”学走T台已经熟练熟门了,区间还是那个区间61至62.50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再次恭喜贺喜大家!

  5.13黄金:先来观察基本面:本论“毛衣战”美国对中国商品2000亿另外增收10%~20%的税率,属是有点无厘头的单边保护主义抬头,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五减少6.71吨,当前持仓量为733.23吨。黄金没有被本论次“毛衣战”激活,反而周五盘中三翻五次冲击1289附近被主力打回报收于1285.5,这也是健言在晚间22点左右提及到的,黄金一般周五收于1285附近处,那么下一步要做的就非常简单了,今日继续已早盘1288上方干空为主,健言已经出手1288上方干空上了!日内关切上方压力1289,重压处1292,下方初级支撑1280,周内支撑1270附近!中短期干空依然没有改变!

  5.10原油:首先在这里要道一声加入健言团队的战友们,也同时替战友们喊一声:“油哥我爱死你了”!且不说从66.15/66.6布空以来的一路加空收获,到下60.04后,66.10、60.47、60.66当日三次干多冲至62.95,后五天的“ 原油61多是情、62.40空是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学着“范伟走T台”的来走猫步,学会了抓住趋势的大格局,再找到动态的猫步法则,您的资产在复利性与日俱增!长话短说,今日健言已经把昨晚上的61.10多单成功收兵于62.40附近!反手62.3/62.40/62.45已经三打主力埋击下了空单,当然要准备好随时打个硬仗周线的66天线压力在62.8的承压重压区也是五日线的压力区,是否给与不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仓位合理布局好!健言如此透彻地透明告诉大家,爱是永远不会迟到的主题!真心等候你们的是我!爱你油哥哥终日为您披波斩浪、浩瀚之中唯我健言痴狂独傲!

  



  


  金市健言投资风格:“抓住波段性同时、捕捉动态性生机”!

  健言投资格言:“投资要平台资金安全首选第一,服务要做到第一”!

  金市健言: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一级与您同伴,每日与您分享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白银T+D与上海国际原油交易所,等技术动态分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