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早盘沽空,黄金1288直接入场

2019-05-13 09: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人生,无非就是一张永无退路的单程票,百年前的很多人如今是我们眼中的经典 百年后的我们也许是别人镜头里难忘的瞬间。有人说这世上,最美的不是照片本身,而是它帮你留住的记忆,生命中那些早已绝版的照片,仿佛在诉说着一句话,这世界,我来过。

  



  全球紧张局势加剧正给金融市场带来波动,但仍没有足够的担忧推动金价大幅上涨。股市下跌正帮助金价本周收于积极区域,但市场仍被困于通道内,无法突破1292美元上方的关键阻力位。本周国际金开盘持续维持在高位震荡,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上周消息面持续支撑国际金价格,正常情况下,走多的行借助消息面推动影响,必须会出现急剧的快速拉升动作,而在消息面利多而不见价格上扬,反而是震荡的情况下,这就不是真真的强势,只能看作价格短线下跌出现阻力。在消息面无法持续支撑价格的情况下将会面临力竭而衰;

  2),盘面价格至1346高点以来,进入下降三角,高点不断下移,低点有1280下移到1266一线,明显偏空的走势。同时短线震荡走高,小时线碎阳呈现,碎阳之后往往会伴随这大阴;

  3),时间周期来看,1346高点呈现日线见顶;1324呈现八小时形态见顶;1310呈现四小时见顶;而到达1292附近后呈现小时级别见顶,见顶的时间周期在变化,说明价格在上升之后,维持在高位的时间收缩,也可以理解位置上升的强度在逐步削弱。

  总的来讲,至1266反弹以来的修正思路不变,反弹依然是震荡看待,不看做反转,高位震荡之后仍将继续走回落,保持高空思路参与即可,今日盘面1288直接做入场。

  ====================================================

  一、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早间盘面1288直接可空,上周遗留的空单继续持仓,看破1280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288,1292,1295

  支撑点:1282,1280,1277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