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下周市场方向将被避险情绪影响!

2019-05-12 09: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与此同时,多头在100小时均线下方表现出一定的弹性,随后的下行趋势在短期上升趋势线附近仍然有限。小时图上的技术指标位于看涨区域,但一直在努力获得积极牵引力,加上日线图上的中性振荡指标未能激发看涨交易者或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力。

  因此,谨慎的做法是等待持续走出1388-90美元的水平区域,之后交易者开始积极寻求进一步的近期升值,以回收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关口。另一方面,100小时均线下方的疲软可能会继续在趋势线支撑附近找到一些新的买盘,如果突破可能会促使技术性抛售,并将商品进一步推向1277-76美元的横向支撑位。

  WTI原油本周五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双向业务,现在从61.50附近盘整了最新的涨幅。在亚洲时段上下,黑金延续其隔夜复苏并测试62.50关口,然后急剧逆转61.53每日低点,因为美国关税上调后,中国2000亿美元的进口产生的风险情绪恶化。

  



  在迄今为止,WTI的一桶与风险情绪同步稳定,并在62手柄附近保持其复苏模式完好,这得益于美中可能在其持续的最后几分钟内获得交易的预期增加。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持续削减,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全球供应趋紧,商品周围的情绪依然存在。最新的美国环境影响评估数据显示截至5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400万桶。以确定价格的下一个方向。与此同时,风险趋势和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平台将提供一些交易激励措施。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285/1286多,止损1280,目标1290/1291!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280/1281;阻力:1290/1294!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落,日线阴阳交替;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62.4/62.5空,止损62.8,目标60.5!

  原油支撑:61.1/61.5;阻力:62.5/63.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