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不破1291继续跌,原油趋势看跌  

2019-05-12 08: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阳哥理财

  阳哥理财;黄金不破1291继续跌,原油趋势看跌

  【黄金】

  黄金周一早盘直接跳空高开,最高上涨触及1285.5美金,午后承压回落,晚间美盘下跌1277美金企稳反弹上涨,收盘1283美金。周二黄金亚欧盘承压1283美金震荡下跌,晚间美盘下跌1278美金反弹上涨,收盘1286美金。周三黄金早盘企稳1284美金震荡上涨,晚间美盘最高反弹触及1291美金承压快速回落,收盘最低下跌触及1279美金。周四黄金早盘企稳1279美金震荡反弹,晚间美盘最高上涨触及1288美金,收盘1284美金。周五黄金砸盘企稳1383美金震荡反弹,晚间美盘延续走高,最高反弹触及1289美金,收盘1286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带下影线的阳十字星K线。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本周整体围绕1277-91美金区间震荡,多空来回震荡洗盘,短线操作把握有一定难度,特别是周四和周五两个交易日。黄金短周期周一至周三整体阶梯震荡上涨,周三晚间美盘反弹1291美金触及下跌趋势线压制位置快速回落,收盘1279美金最低。周四 周五黄金没能延续周三晚间美盘的冲高回落,而是企稳1279美金慢涨。黄金目前处在三角震荡末期,下周黄金上方重点看1291美金得失,突破1291美金将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上方看1300美金上方。

  黄金下周一若破1291美金高点,回踩1289美金跟进做多,破1285美金出局,目标1295,1300美金;周一黄金早盘1288-89美金做空,破1291美金出局,下看1278美金。

  



  【原油】

  原油在周一早盘下探60.0美金企稳震荡上涨,欧美盘延续走高,最高上涨触及62.9美金。原油周二至周五四个交易日整体围绕62.5-60.6美金区间震荡调整,周线报收一根实体中阳K线。

  原油短周期走势分析,原油下周一上方压力关注62.2美金,整体思路看冲高回落,下方关注61.0-60.6美金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