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并不稳定,黄金价格长期看涨

2019-05-10 13:24:0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分析师ARKADIUSZ SIEROŃ对美联储公布的最新金融稳定报告分析后认为,虽然报告指出金融部门似乎仍有弹性,黄金在很长一段时间可能不会有起色。但根据该报告指出的债务问题来看,市场并没有报告中说的那么稳定。

  

市场并不稳定,黄金价格长期看涨


  上图为非金融企业债务数额,很明显该数据自1952年以来一直呈上升趋势,并且自2007年后上升速度更是加快了许多。按照历史标准来说,商业部门的杠杆率已经处于较高水平,同时一些商业贷款的信贷标准正在恶化,企业借贷相对于GDP的比例已经到达历史新高。这意味着债务增长主要集中在风险最高的企业中,这对于美国经济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一旦风险爆发,可能造成的破坏难以想象。

  
市场并不稳定,黄金价格长期看涨


  事实上,美联储也表示,债务水平的提高使商业部门更加容易受到经济活动下滑和金融环境收紧的影响。这也是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的主要原因,因为一旦财政开始紧缩,当前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的最低级别投资债券便可能降级至投机级评级,这将大大提高市场所面临的风险,但维持当前利率或降息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吗?分析师ARKADIUSZ SIEROŃ表示,美联储能够做到的仅是延缓,饮鸩止渴不可持续,债务问题正在变得越来越严重。

  
市场并不稳定,黄金价格长期看涨


  债务的不断增长对于黄金来说是一件好事。就像上次金融危机市场共识是金融市场杠杆过高所致,当前的金融市场整体杠杆已经处于较高水平。此外,不同于上次金融危机时企业贷款主要来源于银行,当前市场企业贷款更多来源是对冲基金和非银行贷款机构,这意味着当前市场债务问题更加复杂,影响面更为宽广。

  从周线来看,黄金价格正交易于三角形内部,价格在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321.26承压下行,现正测试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78.83形成的支撑位置。

  短期不排除价格继续下行修正的概率,若价格继续下行并跌破1278.83支撑,进一步支撑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与50周和200周均线形成的共振支撑1249.02附近.价格跌破该支撑的概率不大。

  事实上,鉴于近几周价格在1278.83附近的盘整,金价可能在此处受支撑走高,上方阻力见1321.26,突破该阻力后,价格或继续走高至三角形上轨与1375.30高点组成的阻力区间,若黄金能够突破阻力区间,则将创5年新高,则黄金或迎来长期上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