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报拉响!美国向波斯湾派军舰 一场潜在中东地缘政治危机或引爆黄金市场

2019-05-10 13:54: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10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小幅走高,一些温和的避险需求是本周黄金的主要支撑。此外,今天疲软的美元指数也有利于贵金属市场的看涨。不过,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意味着贵金属需求将减少,这一担忧限制了金价的上涨幅度。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五13:46,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现报每盎司1286.67美元,上涨2.41美元。

  




  一场潜在的地缘政治将引爆 黄金仍受益于地缘政治冲突

  伊朗政府本周表示,将停止履行该国在2015年联合国核协议中做出的一些承诺。本周,美国向波斯湾派遣了一支海军特遣部队,其中包括一艘航空母舰,原因是美国称该地区存在对美国的威胁。

  



  分析师表示,任何一方的误判都可能导致严重的军事冲突,这对避险资产黄金来说是一个潜在利好因素。

  本周稍早,现货黄金价格曾在50日移动均线遭遇阻力。目前,黄金正以一种横向的方式交易,相关市场对全球局势发展状况感到困惑。

  分析师指出,在双向交易中,黄金难以实现上涨。因为这种双向交易表明,市场情绪在风险偏好和冒险偏好之间不断变化。展望未来,预计全球避险情绪和最新相关消息将主导市场人气。如果全球地缘政治以及贸易等问题对美元构成压力,金价可能会上涨,并重新回到本周1291美元的高点。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