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永坤金禄:黄金上攻缺实力

2019-05-10 08:3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慧虎

  永坤金禄:黄金上攻缺实力

  1、基本面分析

  现货黄金周四5月9日小幅上涨,仍运行在1280关口上方。美元转跌,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7.24,仍运行在98关口下方。美国至5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8万人,低于前值23万人但高于预期22万人,但仍趋于稳定。美国3月贸易帐为-500亿美元,高于前值-494亿美元但低于预期-502亿美元,美国对中国商品贸易逆差收窄至283亿美元,创5年以来最低。 美国4月PPI月率为0.2%,低于前值0.6%符合预期;尽管经济强劲,劳动力市场趋紧,但物价压力依然温和,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PCE在截至3月的一年中上涨1.6%,是14个月来最低增幅。隔夜全球股市大多走低。原油价格也走低,美油在62美元/桶下方交易。因两大经济体的贸易摩擦,全球政府债券收益率下跌,因担心摩擦升级从而影响世界经济的增长。 

  2、黄金白银以及T+D技术面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日线  

  



  黄金周四小涨,但仍收于55日线下方。日线上,盘中一度强劲上涨,但55日线压力明显,日线阻力1290,支撑1280,短期内1270-1290区间运行可能性大,小时线多头排列,如能站稳1283仍有可能短线上攻1290阻力位,跌破则看1280支撑或更低。短期看,消息面影响变化对走势影响更为重要,短期经贸争端可能限制跌幅。白银周四下跌,弱势依旧,日线空头排列,14.75支撑面临考验,跌破可能滑向14.5,支撑有效则仍将运行于14.75-15.15区间。

  3、T+D金银中长期操作建议:

  中线暂观望

  4、T+D日内短线操作意见:

  黄金1280支撑较强,可在此附近短多,止损1278

  TD并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具有一定风险性,投资者请控制仓位、谨慎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