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成功维持在1280美元以上水平!

2019-05-10 08:18: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适度的美元上行施加压力;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滑帮助限制了下行空间。市场焦点仍然集中在下一轮美中高层贸易谈判上。黄金将早期小幅上涨的主要部分交给1286美元区域,现在可能会走向其日线交易区间的低端。在昨天从三周高位大幅回落之后,周四贵金属重新获得了一些积极的推动力,全球安全航班得到了支持。

  尽管存在普遍存在的避险环境,但由于美元小幅上涨,这种上涨趋势远离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因此上涨缺乏强烈的信念,而是出现了一些新的供应。然而,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大幅下挫,基准10年期政府债券的收益率目前已下跌超过4个基点,延续部分支撑非收益黄色金属并可能有助于限制更深层次的损失。

  



  与此同时,周四大多数令人失望的美国宏观数据 -  4月PPI数据和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对价格走势几乎没有影响.除非隔夜上涨,否则商品在更广泛的交易范围内波动。因此,在定位商品的近期轨迹之前,等待任一方向的持续走势是明智的。

  


  自上周五以来,WTI一直在交易范围内。为了逃避油价上升,买家需要突破62.60。 之后63.20和64.00可以成为下一个阻力位。支持位于61.00和60.20水平。石油多头设法从美国和伊朗之间的裂痕中找到一些支持,美国在前一天对伊朗金属业实施了新的制裁。此外,随着欧盟拒绝伊朗对核计划的最后通,,买家继续潜伏在较低水平。此外,看涨的EIA原油库存报告在某种程度上仍然具有石油支持性。最新的美国环境影响评估数据显示截至5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400万桶。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阳,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288/1290空,止损1294,目标1268/1270!

  黄金支撑:1268/1270;阻力:1290/1294!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落,日线阴阳交替;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62.0/62.2空,止损62.5,目标60.5!

  原油支撑:60.1/60.8;阻力:62.5/63.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