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变盘在即,多空分水岭关注1280

2019-05-10 08:3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分析预测和交易确实是两码事情,交易需要一点预测,仅仅是一点而已交易赚钱可以根本不预测,同样,预测的准的牛人可能根本不赚钱!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揭开盖头之后的新娘原来如此丑陋!前面我就说过,交易可以随机入场,随机方向,最后结果仍然赚钱。我们需要一个想法,然后用资金去验证自己的想法,预测仅仅是提高胜率的一个小手段而已。没有交易的天花乱坠的分析都是苍白的。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美股又是大跌虽然尾盘回升,但是高位宽幅震荡无疑是增大市场恐慌,再加上昨日的通胀和失业都不是利多美元,尤其通胀这个是鲍威尔前期强调下跌是暂时的,至少目前看现在没有通胀,无疑又成白宫开始拿捏的理由包裹总统以及财长和经济顾问都是异口同声支持降息,现在通胀失去加息的理由,降息言论开始发酵。对于美元在97.8关口是个不利信号。所以既然消息都是符合预期没有指引,那即是美元依然维持震荡的方向。但是消息出来以后美元开始反应大跌40点,目前依然成交密集区继续横盘,美元依然在97.1到98横盘震荡。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8--98.5支撑:97.1--96.6

  建议回落97.1附近继续买入美元扫损96.8即可,同时留意今日的重要会谈,毕竟全球目光都是关注进展。直接反弹97.8附近短空98.10损。

  黄金技术分析
现在先从周线看明显运行5浪上涨形态,无非现在是复杂4浪调整,经过2周连续1266一线企稳均收盘长下影线K线,显示买盘支撑强劲,也即是说如果继续调整必须跌破1266一线,才能打开下跌空间加大调整时间,本周如果上破1288到1291一线区域,则有望再次开启5浪上涨形态。变盘时间窗口就是在这两天开启。至于日线2个绝望诞生出现,而且支撑逐步上移突破1291将会打开上行空间。


  昨日 如图四小时明显最近成交密集区域1270附近开启反弹,自1288压力重点位置1285,如果直接上去那么多头继续挑战1293一线,周初行情最低到1276一线,那么本周第一支撑就是这个位置,1280又是多空分水岭所以维持1280依然第一批买入为主。

  昨日1280到1282的多单至少截止目前是小有收获,最高我们是1287.5出局也是堪称经典,昨日成为过去,重点关注今日如何操作。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8-1293 支撑:1280--1273

  维持回落128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275目标1291上,至于空单暂时反弹1286到1290区域参与1293损。

  石油技术分析
由于美国依然在制裁伊朗而且不断升级,同时本周原油库存也是利多石油,在为期一周保持60到62.9区域震荡多次没有下破60一线,预期多头要向63附近发起挑战,所以今日维持在62.8上加仓空63.3扫损即可目标下看61.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