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5.9金价咬定青山不放松,日内1287上空

2019-05-10 08:16: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黄金开盘于1280.75,最高1288.2,最低1279.48,收盘以一根带有长上影线小阳线报收于1283.8,波幅8.8块,符合我们昨天的预期,而狂粉兵团在未上破日图下降趋势线之前我们坚持空,在昨天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当前趋势来看,价格仍然运行于下1346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上方,而昨天价格走出修复格局,日图高点不断下移,在昨晚我们提到过在下跌趋势中的震荡,一是卡点,二是以一个方向操作,这也是为什么昨天我们敢于在欧盘83和85空干到1280一线,晚间1287和88连续做空在1284收割休息,关键是把握大趋势,短期日图明显走出的是以时间来换取空间,初步判定1291已经成为阶段性的顶部,而四小时图形成不规则的头肩顶,劲线仍然是1278这里,小时图出现交叉点在1280.6,上方日内压制位在1287一线,因此战略上继续高空不变。

  建议:亚盘反抽1287上继续空,防守1292,下看1281-78,破位持有。

  磅日:本周至145.8上一路做空到142.2一线,在昨天我们开启142.26的反弹多,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从当前盘面来看,连续下跌短期四小时指标出现超卖,指标需要修复,短期有去测试143.5一线的需求,而在修复之前下跌空间有限,而下方重要防守位在142.2-142.-141.7,因此日内我们选择高抛低吸,注意节奏。

  建议:1.反弹143.35空,给143.75加空,均价143.55,全部防守于144,给142.7走低位留高位持有,同时下设保本损,下方进一步看142.2-142。

  2.空单如果不给,直接下探142.06-142多单入场,防守141.6,上看143-35.

  磅美:观望。

  欧美:1.12-1.1195多单入场,防守1.1160,上看1.1240-50.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