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在适当盘整,略高于1280美元水平!

2019-05-08 08:3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在一个范围避险需求的下降阻碍了任何有意义的上行动作。美元需求疲软/债券收益率走软有助于限制下行空间。黄金在欧洲中段时段延续其横盘整理价格走势,并在一个狭窄的交易区间震荡,略高于1280美元的水平。

  在新的交易周开始时,现在商品似乎趋于稳定,虽然仍在努力寻求坚定的方向并且仍远低于1287-88美元的供应量区。尽管美中贸易紧张局势最近升级,但本周继续谈判的事实缓解了对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全面贸易战的担忧,并打击了贵金属的避险地位。然而,在美元价格走势疲软的情况下,下行趋势依然缓和,这有助于支撑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的需求,以及欧洲股市周围的负面交易情绪。

  



  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持续下滑,对非收益黄金的进一步支撑,并进一步合作进行区间限制价格行动,因为缺乏来自美国的相关市场经济释放。因此,在美联储在美国交易时段的预定演讲之前定位商品的盘中动能之前,等待持续走向任何一个方向是明智的选择,目前黄金在相对适当的一个区间盘整,略高于1280美元的水平.

  油价技术分析,WTI跌至每桶61.00美元附近的日低点,WTI正处于高于其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的牛市趋势。市场正在巩固昨天的涨幅。由于市场正在纠正周一出现的牛市突破,WTI的交易价格低于其主要SMA。WTI的交易价格低于其主要SMA,表明短期内看跌势头。支撑位于61.00和60.25。 突破60.25可以获得58.50的支撑。紧邻阻力位于61.80和62.60水平。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280多,止损1275,目标1290!

  黄金操作策略B:1288/1290空,止损1294,目标1268/1270!

  黄金支撑:1268/1270;阻力:1290/1294!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落,日线收阴;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62.2/62.4空,止损62.6,目标60.5!

  原油支撑:60.1/60.8;阻力:63.0/63.2!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