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5.7金价开启拉距战,突破之前继续高抛低吸

2019-05-07 08: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当一切完美时可能是假的,当漏洞百出时却可能是真的。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而大部分人总是缺乏自己的思考。所有棋局都是公开的,有人之所以将其归结为阴谋是因为没有看懂——行情亦如此!!!

  



  昨天金价高开低走,盘中最高1285.6,最低1276.8,收盘以一根十字星阳线报收于1280.9,符合昨天早评的推演,而狂粉兵团昨天也是小收获赚个菜钱,在1281空1278.7收割,后边行情走的太磨迹直接休息。

  


  从日图趋势线来看,价格仍然运行于1346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下方,也就是说主体仍然是空头未改,从目前的盘面上观察走势,价格在昨晚回落过程中遇到支撑,K线中形成星线,价格在135均线的位置1276一线形成支撑反弹,此位正好是四小时的转折点,下破短期的反弹结束,不破继续向上,而上边日图形成小三高压制位在1285,其次结合720分钟图形成插入式上涨K线,短线支撑于1278,因此综合来看,日图下跌反弹,战略上波段主空,日内多空都有机会。

  支撑1280.5-1277.6-1275-71 压力1285-89-93

  建议:亚盘1278-1285之间高抛低吸,各防守3块,目标6-7块,波段空继续等,时间运行还不够。

  磅美:在周五大阳后昨天走出了技术面的调整市,价格最低到达1.3080与我们预期一样,而狂粉兵团在1.3020提前布局一个多,在1.3082加仓,从当前日图来看,昨天价格回抽5日均线短线多头未发生明显的改变,日内重点关注1.3115的突破,此位突破日内有望进一步测试1.3150一线的压制,而下方重要支撑于1.3080-60,同样可以理解为价格只要不下破1.3060日图多头不改,因此战略上日内主多次空。

  建议:1.3080上继续多,防守1.3045,到1.3115时设保本防守,突破看1.3150一线。

  磅日:观望。

  欧美:美指日图承现空头格局,但下方靠近了通道底线97.3这里,同理欧美承压于四小时级别的重要压制1.1220,只有此位突破才能看高一线到1.1260,而日图目前仍然是偏多运行,也就是说日图的反弹限制了下跌的空间,下方支撑于1.1175和1150这里,因此操作上我们以区间为主。

  建议:日内1.1175-1.1220之间操作,多防守30点,空防守15个点,目标40点,同时挂空1.1260,防守30点,目标不设。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市场顺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