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5.8黄金突破区间在即,原油数据利空继续跌

2019-05-08 08: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5.8黄金突破区间在即,原油数据利空继续跌

  



  周二欧美股市全线下跌,美国股市更是一度下跌近2%再创四周新低,也创出3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避险资产获得支撑,美元兑日元大跌0.45%,创逾一个月新低至110.17;现货黄金1280关口再次失而复得,并一度创四个交易日高点至1286.24美元/盎司;国际油价跟随美股跌势,也兼受库存增长的压力,布油下跌1.56%再次失守70整数关;周三(5月8日)市场将关注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尽管澳洲联储利率意外维稳后,新西兰联储降息预期有所降温,但纽元目前仍比较疲软。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二黄金开盘在1281美元,日内金价继续来回试探高低点,经过白盘的小幅波动后,美盘阶段金价回踩一波1278美元,在1278再次得到支撑,并且形成双底后,金价后续一路向上,冲击上方阻力点1286美元,不过仍然没能破位震荡区间,走出爆发式的单边走势。策略上,昨日早盘给出的1281多单策略,成功到达目标点1286美元。

  技术面上,日线连续2个交易日来回试探1277和1286区间的阻力和支撑点,目前MA30均线和MA120均线依旧压制着黄金的上涨,而MA5均线和MA10均线则在布林带中轨1280一线形成支撑点,早盘黄金如果能够再次冲破1286高点,那么后续将冲击布林带上轨1291美元。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向上勾头,MA5和MA10均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MACD能量柱在小幅减弱,表明黄金虽然是多头占优,但是上方阻力也比较强。小时线MA5均线向下勾头,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表明小时线有回落需求,所以黄金暂时方向依旧不是很明确,操作上仍然采取回落进多的思路。

  黄金操作策略:

  1、1281进多,防守1277,目标看1285-1286(短线)

  2、破位1286,回踩1284进多,防守1280,目标看1290-1291(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二原油低开在62.01美元,早盘原油一直处于小幅盘整阶段,在午盘回补低开的缺口后,欧盘阶段原油开始走跌,小时线连续走出7根阴线,油价从62.50一路下跌至最低的60.66美元,日内再次走出单边近20点的波动,美盘后半段原油一直处于61.00-61.60之间震荡。策略上,午盘给出的62.20空单到达目标点61.50,美盘反弹61.80空单在成功到达目标点61.00美元。

  技术面上,日线昨日收取一根阴线,MA5均线下压制61.80形成阻力点,布林带中下轨向下勾头,MACD能量柱虽然有所减缓但是依旧强劲,表明原油空头的大趋势依旧强劲。4小时形态有些混乱,K线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区域,不过目前正在冲击布林带中轨阻力点,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死叉,但是MACD快慢线却并没有形成死叉,一众均线也是杂乱无章,早盘关注61.30和61.80的破位情况。小时线由于尾盘的反弹,目前MA5均线上传MA10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线慢线也是向上勾头,不过布林带中轨和布林带上轨依旧向下勾头,早盘如果原油走高,破位61.80阻力点,那么可能日内可能还会试探62.50阻力位,如果跌破61.30一线,那么后续将继续走跌。凌晨公布的API原油数据继续维持利空,表明晚间EIA数据利空几率依旧较大,所以操作上还是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61.80进空,防守62.20,目标看61.00-60.80(短线)

  2、62.50做空,防守63.10,目标看61.80-61.5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