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1284下空黄金,原油震荡待观察!

2019-05-07 10: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都说人到了一定年龄,会放下很多东西,以前会肯定的吹牛,现在更多是聆听,极少去驳斥和探讨,反而内心泛起了年少自己的身影。

  人生很多时候,我们都站在赌的边缘博弈人生。有重新再来的勇气,但需要天时地利的配合。

  昨日有人问我牛还在不在,对下跌很恐慌。后市怎么办。

  说实话,这种下跌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两种下跌:

  大盘涨,你的个股踩雷跌或者不涨。大盘微跌,你的股票跌的比谁都快。这才是真正的害怕。

  像昨日这种跌,没什么可怕的,反正大家都一样,谁也好不到哪去,普跌后只要普涨能跟上,就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经常讲的两个问题出现了:

  1,上升中不能出现连续大跌,一旦出现一定会破坏上升节奏。

  2,回撤的幅度越大,破高的动能就越小了。

  所以,再次的反抽并不是要看新一轮的上方,而是下跌太多,套牢盘又来了,再次起来,就撤离,等再一次的修正好再做进场。

  5月7日,周二,多云。

  黄金方面,昨日晚间还是没有受消息延续性影响,价格二次上升,日内期待1277-8做多,晚间较为激进以1280做进场看破高,但是力度欠佳,一方面,价格回踩了1277一线,形成日内连跌,虽然是缺口回补,但日内连跌,并且美盘没有爆发,温和的盘整到凌晨,就意味着破高没戏了。

  那么今日我们围绕长讲的力度,时间,进场顺序,来做个系统解读。

  1,力度,力度分两类,一个爆发的顺势力度,一个是回撤修正的反力度。

  上升中同样如此,回撤就是反力度,回撤力度越大,上升动能就越小。所以看多的时候,往往是不希望出现较大力度的回撤。

  其次是爆发的力度,爆发力度越强,连续性越好,上升的动能就越大。

  2,时间。为什么要讲时间,因为很多时候,力度是需要配合时间来完成,这就是连续性。

  例如昨日行情中,原油非常明显的时间效应。

  早间给到61.80附近空这样的建议,同时附近了欧盘前。主要是博欧盘下跌。但是很多人只在乎价格,并不在乎时间,这就会产生一个误区,时间不对,价格到了,未必是空。

  下午6点小时线连阳,且价格快接近61.8,如果继续布局空,那么一定是6-8点做空,但是仔细看下,欧盘上升,6-8点下跌修正,美盘是看空吗?

  经常讲,欧盘上升,6-8点修正,美盘做多看延续。

  所以,在欧盘上升的行情中,这个点是不博弈回撤的,更多是看美盘延续,美盘起码还有更高的位置。

  3,进场的顺序,这个也非常重要。美盘也提到缺口回补位置61.80-85空。而且附近了时间。

  那么这为什么要强调顺序呢?

  1,欧盘连续上升,这种行情中做空,一定是直接触及,然后看回撤。

  但昨日晚间原油不是如此,是价格先跌到61一线,然后破了欧盘高点,测试进场位。

  请问,这种行情还做空吗?

  如果只看点位,是到了,可以空。但是如果你考虑了顺序问题,就一定不会再空,先到目标,在到进场,如何去空?

  今日方面,黄金还是在整理三角里面,并没有突破。

  阳线后面不连续,阴跌也不破底跌,这种行情,是典型的震荡。那么就不能用跟随法。反而是区间博弈。

  首先,凌晨延续到早间反弹,在震荡行情中,早间上升的行情难延续,另外,上方高点是分水岭,压制不突破,没必要当突破。

  



  建议1284附近空,损89,目标1275-6一线.注意分水岭前一个高点,时间点欧盘,欧盘强弱,依然是决定今日走势的关键。

  欧盘弱势回撤,那么今日一定跌,突破前一日高点,美盘前回撤走。

  原油方面,当前的位置并不是很好,多空位置都较远。

  建议原油观望,午后跟进分析。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