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围绕1286压制布局,震荡待延续

2019-05-07 09: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奔放的牛市,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节后首个交易日上证开盘剧烈下挫,千股跌停,每年的5月,股市总会给我们带来同样的配方,A股还是原来的味道! 

  



  周一金融市场,风险资产遭到沉重打击,亚洲股市全线下滑,欧洲股市低开低走。欧市盘初VIX恐慌指数狂飙至3个月高位,日元等避险货币则趁机攀升,国际金顺势重返1280关口上方。盘中黄金最高上探至1285.60美元,亚盘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转跌,在试探1277后触底反弹,最终收盘在1280关口上方。美元则转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74,仍运行在98关口下方。

  对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上一交易日冲高后并没有很好的守住涨幅,最终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十字收线,1286一带压力表现明显,同时这个上攻动作没有出现二次破高的情况,缺乏连续性,仍就看做一个反弹动作,还不能定义为反转;

  2),至1346以来,每一轮反弹都是呈现高点下移动作,同时最终跌破1280支撑,这明显是一个震荡走弱的行情,尤其是1280的跌破,虽然段时间没有出现下跌延续,最终还是会走下滑延伸,只是时间问题;

  3),1266反抽到1286附近,基本收复前面的下跌空间,反抽幅度明显偏大,盘面价格不会直接回到弱势当中,需要通过震荡来消耗多头反弹的能量,释放多头抵抗情绪,同时为新的下跌做蓄势动作。

  总的来讲,大的下跌形态并没有改观,短线1266双底支撑以及消息面利好助推价格反弹,使得盘面价格进入反弹修正周期,这个反弹承压1286之后预期将会进入区间震荡阶段,短线围绕1286压制做入手高空参与,同时留意1272支撑可做短多考虑。

  ====================================================

  一、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1286压制下沽空思路不变,关注1274/72位置;同时触及1272机会可短多。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286,1289,1295

  支撑点:1277,1274,127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