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1278公开多2次继续等止盈,首见1290空不变!

2019-05-08 08: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投资市场做交易就像钓鱼,刚开始没什么经验,抛出去的杆浪费掉的饵料,或许偶尔能上钩几条鱼,但大多时候是没有结果的,此时会跟老的钓手学习经验和技巧,什么鱼在几米深的水层,什么鱼投什么饵料,什么样的水域会有鱼,伴随着经验的积累此后必然是战果累累,而交易刚开始的横冲直撞到经验累积后学会了耐心等待机会,明白了什么样的行情可以参与,什么样的位置不能破位,有水的地方都有鱼,能不能钓到看钓手的技艺,有波动的市场就有机会,能不能赚到钱要看参与者发现机会的眼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

  



  强调了2个交易日,发博文3篇强调1278的关键性,而盘中2次给出1278的多头策略都有不错的收获,周一周二2次下探1278后反抽再次确认了1278的支撑关键性,而目前完美能做的依然是耐心等待1278的多单目标1289-90区域的到位!

  如图1290作为前期盘中起跌点和后市多次未能触及就走跌的阻力,日内首次触及依然是开空的机会,后市若企稳1290多头才能进一步上行,而短周期1278-1290的区间依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