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全球股市暴跌,黄金避险涨到你怀疑人生!

2019-05-08 08: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从这个女子在荒郊野外画画,半坐着只画出远处的树林,而忽视了人和马显示这个女子性格孤僻不愿与人相处,右手执笔平稳、稍微有点发抖可见其内心的不安,车上散放的新疆哈密瓜2.8一斤,还是半个朝上没有取籽可以断定她根本没有心情去吃,而且一定没有人照顾的单身女子,从画的颜色,我们看清淡而有条理,显示她不是一个艺校毕业生,而是一个美术老师。我们试图以分析师身份接近她,发现她毫无半点谈话想法, 从她说话的语气及交流做单思路,以及对金钱的渴望,可以断定她确实是个单身,而且是因为外汇交易亏损刚跟男朋友分手的主,从她唉声叹气中我们可以想象到她一定是被所谓的砖家骗过,而且损失惨重。我们临走时从她眼角回望,可以看出对我们指导的渴望,可是殊不知,我们是带领粉丝过来旅游下车避雨的,仅此而已!

  美元技术分析

分析美元前我们先看下美股,毕竟美国现在美元,美债以及美股的波动直接影响到外汇交易市场的波动,因为现在美元依然是世界储备货币和结算货币不可否认好多品种定价权依然是美国说的算。在长达牛市10年之久以后不止一次在强调,是时候调整了,而且最近个高位宽幅震荡也是说明逐步驻顶大概率,技术三重顶有望来临,美国股市根据历史数据每牛市10到13年都是一波技术调整,这次也不例外。还是在鲍威尔鹰派发言后美股开始大跌500点周二虽然反弹400点,但是昨日继续上演低开低走再次三大股指均跌幅超过1.5%带动欧洲股市也是大跌。那么现在逐利资本开始美股转移资金这样问题就来了,所以昨天美元避险就是相对明显,其实本周美无重大消息唯一关注的就是通胀这个才是决定美元涨跌关键。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8--98.5支撑:97.10--96.6

  昨日无重大基本面,所以美元维持回落97.4可以继续买入96.8损目标97.8上出局。毕竟美股暴跌关注亚洲股市是否联动避险再次上演。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多空波动逐步收窄,显示大行情爆发一触即发,而且现在股市动荡加大,避险再次来临,全球央行都是增加黄金储备显示黄金投资在收到追捧。所以技术调整过后我们一直倾向黄金继续买入。现在先从周线看明显运行5浪上涨形态,无非现在是复杂4浪调整,经过2周连续1266一线企稳均收盘长下影线K线,显示买盘支撑强劲,也即是说如果继续调整必须跌破1266一线,才能打开下跌空间加大调整时间,本周如果上破1288到1291一线区域,则有望再次开启5浪上涨形态。变盘时间窗口就是在这两天开启


  在分析黄金前我们线谈下美股,毕竟现在美股大跌带动全球股市恐慌这无疑加大避险资金找价值洼地,目前避险品种主要是黄金,美元和日元,相比三者目前黄金在相对低位更具有吸引力,昨日美盘美股大跌黄金也是在1279一线企稳上行最高触及1285一线,显然避险占据主导,今日我们关注亚洲股市反应如果再次大跌,和晚上欧美也是大跌那么黄金逐步受到市场追捧。综合上述我们必须毫不犹豫做多即可。我们在看日线绝望诞生出现连续2次表示阶段底部来临,下跌通道的压力下移1291一线,只有收复这里那必然打开上行空间,综合周线可以清楚的看到压力区域1288到1291能在本周拿下那么多头将会打破僵局。熟悉我们都是知道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这是完美5步上涨现在还是初期所以我们还有波段机会。我们自1270一路做多以来继续完美。

  还有一点就是昨日股市动荡我们可以清楚看到避险还是首先黄金,美股长达10年牛市调整一触即发所以这部分资金必然介入黄金,各国央行的黄金购买需求也是加大这也刺激黄金上行。技术日线出现2个绝望诞生显示阶段底部来临,也就是说1266下空间有限,我们前期的1256缺口可能本次不会回补,暂时先看反弹再说。综合上述具体操作布局如下:

  压力:1288--1293支撑:1277--1266

  以建议给你回落1282附近就是毫不犹豫的参与多扫损1276目标都是1288和1293,如果直接突破1291回落1287加仓买入1283损目标都是1300上即可。至于空单随时根据盘面提示.

  石油技术分析
美国白宫在5日晚发布声明,美国正在中东地区采取一些经济手段之外的措施,这个潜意识增大中东紧张,市场担忧伊朗开始过激行为再次封锁石油运输航道,导致昨日石油直接V转最高触及62.8一线,技术看目前下跌通道压力集中63.2一线。石油至少日线下跌节奏很完美,我们前期的66.35到66中线空继续持有每次反弹后都是大阴下跌,至少在盘面空头控制节奏,昨日反弹有望一步到位,所以我们反弹62.3就开始分批布局空单到62.8区域继续空扫损63.5目标60到58一线。我们中线第一目标58一线不变。

  白银技术分析:维持14.8直接买入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