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全球股市大跌恐慌蔓延 黄金探底回升

2019-05-07 15: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全球股市大跌恐慌蔓延 黄金探底回升

  2019年5月7日

  黄金

   受贸易因素的影响,隔夜全球股市惨遭“血洗”,其中A股跌幅逾6%,令市场为之震惊,市场恐慌指数飙升至三个多月新高18.8,黄金受到大幅提振。金价于当日低位附近震荡反弹,并收复此前的大部分跌幅,最终录得微幅下跌,收在1282.78,维持在下行通道之中。日内继续关注中美贸易局势,目前中方团队正准备赴美磋商,任何意外消息都有可能影响市场情绪,并指引金价。

  技术面,日图保持在下行通道之中,当前的上行空间或受到上轨阻力线的限制。

  关键阻力:1290 / 1300 / 1310

  关键支持:1275 / 1270 / 12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弹动能不强,仍有重新回落的风险;4小时图日内关注是否能上破前期高点1285一线。日内可在1285一线轻仓做空,先看1275,再看1270,止损设在1290一线上方。

  白银

  全球股市重挫增强了市场避险情绪,银价之后于低位快速向上拉升,成功实现V型逆转,当日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烛,收在14.90,同样保持在此前的下行走势中。日内关注贸易谈判进展以及股市表现。

  技术面,日图持续反弹依然受20日均线的打压,预计下行压力仍较大。

  关键阻力:15.00 / 15.15 / 15.30

  关键支持:14.70 / 14.50 / 14.25

  今日建议:

  1小时图当前反弹动能有限,不破重要阻力15大关,预计仍有回落的可能。4小时图当前反弹空间或受到下行通道上轨的限制。日内可于15关口轻仓做空,先看14.70,再看14.50,止损设在15.15之上。

  铜

  周一铜的表现异常亮眼。受亚市早盘亚洲股市暴跌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铜价一度跳空低开,最低下探2.73958。但是,空头回补以及铜供应收紧的预期支撑铜价之后快速震荡上扬,并加速走高,最高上探2.8470,创五日高位,收在2.8355,收复近期的部分跌幅。今日可关注中美贸易动态对美元的影响。

  技术面,日图隔夜一根大阳烛升至100日均线附近,日内关注能否升至该水平上方。

  关键阻力:2.8500 / 2.8750 / 2.8900

  关键支持:2.8000 / 2.7900 / 2.7735

  今日建议:

  小时图随机指标向上,暗示短期有上行动能;4小时图于2.7500附近寻得支撑后反弹,有望测试MA50附近。日内上破100日均线可于2.8150一线轻仓做多,先看2.8500,再关注2.8750,止损设在2.8020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