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避险情绪异动黄金日元再度受宠看好   

2019-05-06 10: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避险情绪异动黄金日元再度受宠看好

  交易有瓶颈吗?答案肯定是有的,只不过不同的投资者在不同的阶段所遇到的瓶颈是不一样的,有技术上的瓶颈,有心态上的瓶颈。交易的瓶颈基本上都是:想到了做不到,

  做对了做不长, 做长了不想退,

  退出了心又痒。导致盈利和心中的索罗斯或者巴菲特相差十万八千里!一般而言我们遇到的就是自身技术积累不足的带来的瓶颈,其次就是交易心态带来的瓶颈,最后是模式带来的瓶颈,诸位可以针对自身情况好好思量下。

  因为是五一假期所以上周五非农时候我们没有参与进去,不过我们延续在上周四的评论也是提示过任务1270就是黄金的生命线位置,一度测试到1267附近但是最终还是收盘在1270以上。这一次自1285的下跌到1270下也是因为美联储主席的发言所致,在周五时候非农数据虽然是表现比较好,但是工资时薪水平表现不佳,美元大跌而黄金出现利空出尽的反弹格局自1270附近测试到1282附近位置。

  就当前各格局而言黄金还是没有走出1270-9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不过随着下跌每一次都是伴随着比较强势的买盘支撑的。我们还是会倾向于回踩做多的节奏。目前黄金矿业指数和美债价格走势暂时都不能当做参考依据,我们只能关注下市场情绪的表现,非农数据表现良好的情况下黄金上涨测试到1282,今日早盘更是市场避险情绪爆发测试到1285附近位置。我们暂时对于黄金继续维持看涨态度思路,日内回撤关注下12778-80附近的得失在去择机做多,上方的阻力关注下1286-1288位置,能够站上这里后市就会开启新一波的上涨格局。

  



  其实在经过周末的酝酿后市场的避险情绪比较严重了,今日早盘日元跳空上涨和原油大跌还有国内股市下跌都是说明,对于白银已经提示过了只要是低杠杆的继续逢低买入的思路了,目前来看白银的反抽超过黄金,没什么更多说的就是年度内继续看涨继续逢低买入就行了。国内黄金价格也是一样后市还是会看到300以上的机会,也是继续逢低买入了。

  对于原油在上周四时候提示过关注下63的得失跌破后看空,一度测试到61附近位置。今日早盘更是测试到60.30附近位置。目前原油暂时高位震荡格局,堤防的就是伊朗被制裁后是不是有什么过激的举动来刺激油价上涨。目前而言不上跳空缺口61.30-50以上我们择机逢高做空比较好,认为还有回踩到60乃至于57的机会存在。【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