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波澜再起,黄金避险高开继续上行!

2019-05-06 09: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跳空高开,继续上行,多头延续,顺势干多!早盘1278上直接多!避险情绪引起黄金市场继续上行!今日必须顺势继续多!

  黄金周五大非农利空不跌,多头已然强势!今日受消息影响,继续跳空高开高走!多头一举拿下下跌中枢1283下沿压制!重启反弹,当前上方暂时受到1290位置压制,一旦突破此位置,黄金涨势确立,当前只多不空!回落直接多!1280缺口能否回补是衡量多头是否强势的考察标准!今日1278位置上继续多!

  黄金1266位置两次探底不破,继而反弹上行,隔夜多头冲高拔寨,势如破竹,今日继续跳空高开!数据、消息、走势全部指向黄金多头,虽然上方暂时受到压制,但是早盘震荡整固确立之后,必定会再次拉升,拿下1290位置压制!早盘顺势继续干多!

  操作上依托缺口位置直接干多,防守1278,先看1290位置压制,突破后加仓看涨,上看1296-1310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4多,保护1278,目标1290-1296;

  原油今日继续跳空低开低走,直接下探至60一线!原油王杨一直在强调空头走势依然来临,周五再次给到反弹62.4直接空的建议!虽然跌是趋势,但是说实话,今日下跌是超过我们预期的!交易就是如此,做正确的事,把盈利交给市场,最终收获自然不会少!最怕的是逆势做单,特别是原油,最终只会伤痕累累!

  今日原油继续顺势看跌,早盘空单继续进场,现价60.7下继续看跌,破位60加仓空,下看58一线!防守61.4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60.3空,保护60.7,目标59.7-59;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